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西要求各地做好农村危房改造资金拨付和建房指导

当代生活报  2013-01-11 09:31

[摘要] 1月10日,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地市加快农村危房改造资金拨付,加强建房指导,确保农村危房改造户安全度过寒冬,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1月10日,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地市加快农村危房改造资金拨付,加强建房指导,确保农村危房改造户安全度过寒冬,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对已完成县级竣工验收的农村危房改造户,住建厅要求各有关县(市、区)政府要按照资金拨付要求尽快完善相关材料,及时足额发放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目前2012年批和第二批的20万户已完成改造,1月15日前,要将补助资金足额拨付到这些农户手中,确保群众春节前入住新居。

2012年第三批和第四批的8万户农村危房改造户,要求今年5月底竣工。对这批危改户,住建厅要求各地加强建房指导,对现居住房屋不属于一级危房的农危改户,要指导农危改户根据建房工程量及建房周期,提前做好建筑材料的准备,建房尽量避开春节期间的严寒季节;对在建的改造户,要密切关注他们的实际困难,解决好临时安置房和御寒物资的供给,帮助协调好建筑材料供应,做好建筑工匠的组织施工进度,尽快搬进新居。

相关阅读:

今年广西将全面开通高铁 跨越发展的“广西速度”

广西通报2012年安全生产情况 事故5881起致2742人死亡

广西动车组再出发 在高铁线上体验"飞一般感觉"

广西科技活动周合作项目签约逾23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