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一周市场:促销优惠贺新年 蓄势备战春销季

辉煌地产  2013-02-22 09:41

[摘要] 多数楼盘均计划在3-5月份推出新产品,以抢占新一年的首个销售旺季。由于市场各方对2013年有较好的预期,因此,春季的销售情况将成为全年的风向标。

1、一周市场情况综述

春节假期期间,全市楼盘基本闭门歇业,全民放假回家团圆。仅有部分楼盘在春节前后推出数量有限的一口价特惠房或者春节大礼包或抽奖等针对节假日的特别优惠活动。

大部分楼盘于农历初四左右恢复开门迎客,从入场客户情况来看,主要以了解楼盘情况,咨询价格为主,现场成交较少。在售房源亦以前期余货为主,基本无新货推出。价格维持稳定,但针对少量特定房源推出假日优惠进行促销。在项目推广方面,多以贺岁拜年、树立品牌形象以及宣传优惠促销为主。

多数楼盘均计划在3-5月份推出新产品,以抢占新一年的销售旺季。由于市场各方对2013年有较好的预期,因此,春季的销售情况将成为全年的风向标。

2、本周楼市供求总体情况

2.1住宅市场供求总体情况

住宅市场供求总体情况

简评:

农历春节期间,全市住宅无项目进行新品公开推售,在售项目仍以自然销售前期余货为主,并伴以新春优惠、一口价、特惠房等优惠方式进行节日促销,由于节日期间大部分楼盘也放假,到访客量较少,以询价、看房为主,成交较少。

相关阅读:

南宁限购两周年 细数邕城楼市的改变

吴仲明:限购两周年 南宁楼市更加理性平稳

我区调整职工工资标准 南宁工资达1200元

南宁有几多囤房人士 为何把房储起来不卖不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