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2年南宁提取住房公积金18.1亿 5379户圆住房梦

南国早报  2013-06-09 08:54

[摘要] 6月7日,记者从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2年南宁市9.3万余人次共提取住房公积金18.1亿元,另有5379户职工家庭通过申请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1.03亿元,圆了住房梦。

6月7日,记者从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2年南宁市9.3万余人次共提取住房公积金18.1亿元,另

有5379户职工家庭通过申请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1.03亿元,圆了住房梦。

据了解,去年南宁市提取的公积金数额占全年归集额51.46%,较上年增加8.31%。其中,南宁市区提取10.61亿元,六县提取2.99亿元,铁路分中心提取4.5亿元。至去年年末,南宁住房公积金余额106.44亿元。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可提取公积金的情形有多种,根据去年的情况看,提取公积金原因仍以购买住房为主。住房公积金成为职工家庭购买住房和偿还住房贷款的重要资金来源之一。

因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于商业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成为不少购房市民的。2012年,南宁市向5379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1.03亿元。至去年年底,南宁市累计向66393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86.4亿元,贷款余额58.8亿元。

2012年,南宁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全年归集住房公积金35.17亿元,同比增长10.74%。截至去年年底,南宁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213.34亿元;全市共有6406个单位47.7万余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数比上年增长7.62%。

相关阅读:

南宁楼市库存大增 “供大于求”走势日趋明显(图)

百城房价已连续上涨12个月 南宁环比涨1.39%

珠海龙头房企华发股份加速南宁扩张

6月南宁356亩土地挂牌竞价 朝阳地块起始价3595万元/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