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活力华南城·绽放青春”大型专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600多嘉宾到场观看 华南城品牌深入人心

房天下  2013-06-20 15:16

[摘要] 6月17日晚,由南宁华南城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力华南城·绽放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梦想”大型专题文艺晚会在广西艺术学院精彩上演,主办方相关领导和南宁华南城林贤富总经理出席了晚会,驻邕高校领导、学生创业代表、企业界代表、部分高校师生代表约600多人到场观看。随着晚会圆满落幕,华南城品牌深入人心。

南宁华南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852

周边配套>>>商圈餐饮休闲娱乐周边学校

6月17日晚,由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联合会、广西学生联合会、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南宁华南城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力华南城·绽放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梦想”大型专题文艺晚会在广西艺术学院精彩上演,主办方相关领导和南宁华南城林贤富总经理出席了晚会,驻邕高校领导、学生创业代表、企业界代表、部分高校师生代表约600多人到场观看。

学子积极响应创业号召  华南城之歌振奋全场

晚会由《青春梦》、《创业梦》、《中国梦》3个篇章组成,晚会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来自广西艺术学院的一曲激情飞扬的舞蹈《追潮》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南宁华南城项目情况,并对南宁新会展中心定址华南城及华南城4号广场的试业做了重点介绍,同时号召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华南城杯”南宁青年创业大赛活动,“到华南城创业就业,实现人生梦想”的号召,得到了在场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

华南城之歌大合唱

晚会开场,由南宁华南城75名员工组成的合唱团,用一曲饱含激情的大合唱——《华南城之歌》就把晚会推向了波高潮,大合唱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华南城人努力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腾飞的华南城,铸就了我们的梦想与荣光……”整齐的队形、高昂雄壮的歌声,充分展示了华南城大城大势、奋力拼搏、众志成城的光明前景。

“华南城大合唱很精彩,演完之后,我们都感到很自豪,并对能在华南城工作充满了荣誉感。”参加演出的华南城员工 莉兴奋地说到。

晚会现场,华南城员工合唱《华南城之歌》

延伸阅读:

江南华府6月交房季 6号楼新品首付5万起住大四房

江南华府6号楼新品首付5万起住大四房 还送万元基金

2013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在华南城举行

江南华府6号楼新品即刻预约首付5万住四房 送万元基金

南宁华南城奥特莱斯6月14-16日“父爱在行动”

关注城乡清洁工程 南宁华南城与您共建美丽广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