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佛子岭路扬尘弥漫 城管出击查43辆非法泥头车

广西新闻网  2013-10-16 07:57

[摘要] 近期,鉴于佛子岭路段漫天弥漫的扬尘以及交通问题屡屡遭到市民投诉,南宁市城市管理局重拳出击,整治这一乱象,还市民一个洁净生活环境。10月15日上午,南宁市城管局城管支队机动大队在东葛路延长线与佛子岭路交汇处,通过守候监控,共拦下43辆违反“双限”无特殊通行证的泥头车。

近期,鉴于佛子岭路段漫天弥漫的扬尘以及交通问题屡屡遭到市民投诉,南宁市城市管理局重拳出击,整治这一乱象,还市民一个洁净生活环境。10月15日上午,南宁市城管局城管支队机动大队在东葛路延长线与佛子岭路交汇处,通过守候监控,共拦下43辆违反“双限”无特殊通行证的泥头车。

点击进入专题 "城市梦想购房季"10月26日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据南宁市城管机动大队大队长程家英介绍,从10月12日起,市城管机动大队对佛子岭凤岭片区先后进行了三次布控,并对东葛路延长线至佛子岭路段进行排查暗访,查明大量泥头车在佛子岭路东葛延长线一带施工。

10月15日早上,机动大队执法人员在东葛路延长线拦停非法营运泥头车。据悉,现场共拦下43辆违章泥头车,均要求车主出示特别通行证等相关证件,经查无一合格。执法队员当场查扣4辆非法营运施工的泥头车。

此后,依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市城管支队机动大队将现场案件移交给青秀区城管大队,并严禁荣和时代和深圳现代城这两个违反“双限”的工地施工,违者要对其严管重罚。

“由于城管部门只能对工地外的违章现象进行执法,我们将协调建设、交通等部门,加强对工地内施工的规范管理,加强对泥头车道路运输的监管,多管齐下,确保佛子岭道路扬尘污染现象整治取得实质性效果。”程家英大队长如是说。

相关链接:

为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通行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南宁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建筑垃圾专项整治的通告》,从2013年7月5日起,每日5时至22时,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在南宁市建成区范围内道路上行驶。这些“双限”桥梁和道路为邕江大桥、南宁大桥、桃源大桥、白沙大桥、以及民族大道、星光大道、壮锦大道、凤岭南隧道、朝阳路、茶花园路、会展路、越秀路、双拥路、滨湖路、东葛路、新民路、民生东路等“四桥十三路”,全日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通行。

以上道路沿线建设工地外运建筑垃圾,必须取得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区域货运通行证。重点工程因施工需要,可以到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建筑渣土运输管理办公室办理通行证,并严格按照通行证确定的时间和路线行驶。

佛子岭路长堽路有望年底换新颜 可让市民享受便利

佛子岭路为何被搞得"灰头土脸"主因在于工地

南宁佛子岭路颗粒物浓度值"爆表"PM2.5重度污染

地下管廊埋管过半 南宁佛子岭路部分路段预计月底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