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明年开建4座公园 快来看新公园离你家远不远

当代生活报  作者:周珂 黄占玲 谭燕燕 何声春  2013-11-01 08:14

[摘要] 南宁市2014年计划重点加快启动建设江南公园、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音乐文化公园、南湖公园四季花园等4个公园。

南宁明年开建4座公园,市民又有休闲好去处了

快来看新公园离你家远不远

南宁明年开建4座公园

江南公园高山流水效果图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南宁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根据南宁市园林绿化发展规划及有关工作方案,2014年计划重点加快启动建设江南公园、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音乐文化公园、南湖公园四季花园等4个公园。这些公园都建在哪里?在不在你家附近?将建成怎样?记者提前为你打听。

【江南公园】 打造彩叶乔木观赏区

地点:南宁市壮锦大道17号,江南区政府旁

现状: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园目前没有动工,四周除了待开发的荒地外,被纳入规划范围的两个小山坡嫩绿一片,公园的正北面为普罗旺斯小区以及江南新兴苑,临近壮锦大道。公园建成后,附近的居民又有一个新的娱乐休闲好去处。据南宁市园林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完成签订征地补偿协议710亩,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

未来:该公园规划总建筑面积为8067.23平方米,规划建筑基底总面积为8155.78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9979.68万元,建设规模为900.85亩,相当于84个足球场。该公园将于2014年正式开始建设,最快于2015年竣工。江南公园是江南核心区的一座综合性城市公园,具有生态防护林带及生态隔离林带的良好生态环境,该公园将着力打造彩叶缤纷的彩叶乔木观赏景区,具有独特特色、以游乐为主,集文化、休闲和生态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共绿地。

【音乐文化公园】 一处音乐仙境

地点:凤岭片区,在保利童心缘13690元/平方米[青秀]保利童心缘644套在售小区附近

现状: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记者在保利童心缘13690元/平方米[青秀]保利童心缘644套在售附近看见有一大片荒地,该片荒地明年将用于文化公园建设。该片区除了保利童心缘小区外,还有凤岭在水一方等多个小区以及在建楼盘。该处还设有凤岭儿童公园,待音乐文化公园建好后,居民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公园进行休闲。

未来:该公园建设规模为100多亩,以音乐文化为主题,将着力打造成一个综合性公园,除了在园内加入各类音乐元素外,还将设音乐喷泉、雕塑等景观,漫步该公园,仿佛走进一个音乐仙境。据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园将于2014年计划重点加快启动建设,最快于2015年建成。

南宁市拍卖两地块 相思湖地块将用于建图书数码城

南宁闹市区两间民房起火 急!楼内躺着名瘫痪病人

南宁社区标牌有近30个职能部门 网友惊叹史上最牛

南宁两个铁道口2日起封闭施工 改造完后过路口不用等火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