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温暖邕城 传媒盛宴"将于1月12日举行

房天下  2014-01-09 19:18

[摘要] 1月12日,"2013温暖邕城•传媒盛宴"将在南宁顶级豪宅幸福里展厅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属于南宁地产行业媒体人的盛宴。当晚将揭晓2013年度南宁媒体三好学生、最佳媒体新人等26个奖项、共65位地产媒体人获奖。

1月12日,"2013温暖邕城•传媒盛宴"将在南宁豪宅幸福里展厅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属于南宁地产行业媒体人的盛宴。由南宁房天下等网络媒体、《南国早报》南国楼市、《当代生活报》人居周刊、《南宁晚报》黄金楼市、《南国城报•居周刊》、广西电视台、南宁电视台、私家车930、950广西音乐台、970女主播电台、邕城房地产、成功895电台、107.4交通台、榜样杂志等南宁市22家主流媒体联合主办,届时南宁各大报纸、电视、电台、网络、杂志等将同时对本次盛宴进行全方位报道。

2013“温暖邕城 传媒盛宴”将于1月12日举行

南宁22家地产媒体联手举办

2013“温暖邕城 传媒盛宴”将于1月12日举行

活动宣传户外广告

本次活动是继“2012感动邕城•传媒盛宴”之后,南宁22家地产媒体再度联手举办的媒体活动。不仅在南宁媒体行业引起了极大反响,同时引起了南宁各大房企的高度关注。其中,广西汇东置业、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南宁青秀万达、广西保利、广西瀚林、金旺角集团对本次活动给予鼎力支持。同时还得到卓骏策划、7604沟通机构、广西茉莉粮油"金柬香"大米、越南MOOSSY(摩氏)咖啡、海尔青啤联合广场提供青岛啤酒等商家的支持。

据悉,一年一度的传媒盛宴是南宁主流媒体每年对地产行业媒体人的表彰活动,旨于对每年表现突出的南宁地产媒体人进行表彰,并鼓励大家在今年继续再接再厉。当晚将揭晓2013年度南宁媒体三好学生、媒体新人等26个奖项、共65位地产媒体人获奖。当天晚上还特别邀请南宁主流开发商代表参与本次盛会,为获奖媒体人颁奖。

2013南宁卖地收入逾191亿元

2020年南宁怎么样? 南宁城建大事记

盘点2013南宁楼市"热营销"

南宁近期出现扎堆取公积金现象 市民可以错峰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