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战报:全民"淘金"超千人报名5.24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

——5线19盘5折起 探底南宁楼市

房天下  作者:叶紫  2014-05-22 09:56

[摘要] 2014年5月24日(本周六),“红5月看房团”再出发!本次看房团响应广大网友之邀,为购房者寻找好房,让网友买放心房,靠谱房为出发点,做一个不折不扣的“活雷锋”。截至发稿时间,已有超千人报名参团,本次看房团涵盖5条路线,19个楼盘。免费参团,参团有优惠,最高5折优惠。

2014年5月24日(本周六),“红5月看房团”再出发!本次看房团响应广大网友之邀,为购房者寻找好房,让网友买放心房,靠谱房为出发点,做一个不折不扣的“活雷锋”。截至发稿时间,已有超千人报名参团,本次看房团涵盖5条路线,19个楼盘。免费参团,参团有优惠,5折优惠。

随着看房日期的邻近,报名全程免费看房的人数仍在急剧增加。有网友在房天下论坛纷纷留言反映,看房报名房天下400电话和看房报名电话持续占线,需等待较长时间才能接入。

五月看房团

5线路19盘”争宠”红五月看房团参团享五折买房权

本次看房团,南宁房天下吸引南宁有优惠的19大楼盘参团,启美尊府房天下狂,更是给出了五折的特惠,参团看房,交付300元保证金即可在房天下狂落地当天参与2999元/平米摇号抢购特权。江南线路一福满瑞园到场有礼,五象线路瑞和家园0首付,参团额外99折,和居邕江郡额外99折;兴宁线,江宇世纪城额外99折;青秀线南湖名都广场、龙光君御华府参团额外99折,海华东盟公馆一万抵50万。

5.24看房团路线:

兴宁区:江宇世纪城——昌泰尊府——金源城——云星·钱隆御景

青秀区:南湖名都广场——云星钱隆天下——海华东盟公馆——龙光·君御华府——盛天东郡

江南线1:龙光普罗旺斯——中旭大悦城——福满瑞园

江南线2:华南城——汇东星城——云星·钱隆江南

五象线:启美尊府——瑞和家园——农房澜湾九里——和居邕江郡

看房团报名:

青秀线:5大品质热盘 重"惠"出击

青秀区作为南宁10年重点发展的区域,现在已经俨然是新商业与新住宅的中心之地,是交通、商贸的繁华地带。凤岭北一带定位“中央居住区”,醇熟的配套吸引众多改善性购房群体,而东盟商务区也汇聚着众多城市精英安家置业。青山、江景、万象城、盛天地、凤岭儿童公园高端舒适的配套环境让众多对区域和楼盘的增值保值性有比较高要求的购房者趋之若鹜。

本条线路房天下图购买海华东盟公馆,团购93-95㎡房源,1万元抵20万元;团购138-140㎡抵30万元;团购158-167㎡1万元抵40万元;团购楼中楼,1万抵50万元。

红五月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