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1816套 西乡塘最俏环涨102.5%

——南宁商品房成交周报(5.19-5.25)

房天下  作者:李华琼  2014-05-26 11:28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上周(5.19-5.25)南宁六城区商品房成交1816套,较上周环比下降7.01%。其中,西乡塘周成交725套,环比涨102.51%,位居第一;江南区下跌最厉害。

房天下讯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上周(5.19-5.25)南宁六城区商品房成交1816套,较5.12-5.18环比下降7.01%。

其中,西乡塘周成交725套,环比涨102.51%,位居;兴宁区周成交413套,环比涨36.75%。从周成交趋势分析来看,除兴宁区和西乡塘区外,其他片区较上周(5.12-5.18)成交均下跌,其中江南区下跌最厉害。从日成交来看,5月23日的成交量达到7日之最共322套,其他天数在160-280套之间徘徊。

南宁商品房周成交

南宁各城区商品房走势分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整理)

南宁商品房周成交

南宁商品房日成交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整理)

从上周楼盘活动来看,大部分以营销类的热场活动、自然销售为主,像福满瑞园的爸爸去哪儿、安吉万达广场明星演唱会、龙光杯广场舞大赛、盛天香墅名仕有约圈层营销、云星钱隆天下名模泳池派对、安吉万达广场明星演唱会、农房澜湾九里夏日派对、江宇世纪城拉斯维加斯同时8#楼王预约,除此之外的就是和居邕江郡车位开盘、盛天东郡商铺推介会、华南城商业团购,南宁其他住宅项目均未公开开盘。

购房者观望、出现“等”现象

上周,央行喊话要求银行支持首套房贷利率,工行中行力挺,其中部分城市的兴业银行降首贷,各大媒体调查实际情况是:首套房鲜有银行执行基准利率。此外,媒体又报道说,在一次次的试探、否认、叫停、暗松之后,影响中国房地产市场思念之久的限购政策,即将淡出,除北上广深外,其他城市的限购政策可以自行调节,这意味着四大一线城市之外的30多个限购城市,有可能全面松绑限购政策。

早在2014年4月25日,广西相关政策出台,北海、防城港、钦州、玉林、崇左户籍居民可参照南宁市户籍居民家庭政策在南宁购房,南宁已先行“松绑限购”。

在系列政策变化影响下,购房者心态有了些许变化。5月24日房天下看房团现场,工作人员随机采访了几条线路的购房者,大部分表示现在政策变化好快,先看好再等等才下手。同时,房天下5月份看房团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电话报名量多于4月份、到场量却明显少于4月份。在工作人员回访中发现,购房者出现以下几种回答:一是太热。二是今临时有事。三是现在还不想、买我怕现在出手了,下半年降价的话就亏了,还是过一段时间再去看。

由此可见,夏日炎炎,能到现场参加的房天下看房团的网友,买房意愿是非常强烈的。此外,政策多变,不管专家是说房价涨、还是房价跌,购房者在5月份还是选择多观望。

3月南宁商品房成交6351套 涨幅近5成

上周南宁卖房1718套 五象新区"升温"兴宁最俏(4.21—4.27)

楼市遇"节"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环降53.9%(4.28-5.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