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5月同时上市? 两个"邕江"楼盘争永宁新地标

南国城报  作者:苏谋芬  2010-04-03 00:55

“华亨·邕江御景和融昌·邕江银座什么时候开盘?有什么产品卖?”近期,不少读者致电咨询这两个位于永宁片区的楼盘动态。

两个“邕江”楼盘为何突现城市中心,令购房者颇为关注。记者调查发现,这两个楼盘当前正在抓紧施工,争取5月上市,以博得永宁片区旧城改造新地标的头彩。

片区战况

楼盘争抢5月上市

3月26日上午,记者从朝阳广场出发,仅5的,就来到了永宁片区。原来的红砖旧楼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栋栋“戴”着外网的高楼。

记者先来到位于人民西路25号的融昌·邕江银座,工地现场工地一片繁忙,一边几台吊机正在运输钢筋,一边有机器正在打桩。记者看到,该楼盘售楼部已初现雏形,进一步完善细节即可落架。

该项目的代理公司广西弘毅营销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山表示,售楼部预计4月中旬对外开放,项目首期计划在5月份亮相。

随后记者来到壮志路9号的华亨·邕江御景,与融昌·邕江银座仅一路之隔。华亨·邕江御景的施工进度稍快一些,目前在建的2、3号楼已经建到了地面第5、6层。售楼部也已基本建成,就差一些内部的软装饰。现场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开发商要求我们加快施工进度,我们几乎每天都要加班。”

据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也计划于5月份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