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振宁现代鲁班利好频传 地段价值更升级

房天下  2012-07-27 11:09

[摘要] 振宁现代鲁班屹立于学府区核心地段,尽享西大、轻轨、明月湖等城市优势资源,外可享现代都市之繁华、内可守成熟人居之幸福,其地段优势不言而喻。而近期,振宁现代鲁班区域周边利好频传,项目价值更为升级!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作为房地产项目最为关键的要素,决定着房地产项目的价值,一直以来被开发商和购房者奉为金科玉律。振宁现代鲁班屹立于学府区核心地段,尽享西大、轻轨、明月湖等城市优势资源,外可享现代都市之繁华、内可守成熟人居之幸福,其地段优势不言而喻。而近期,振宁现代鲁班区域周边利好频传,项目价值更为升级!

鲁班路“地王”再现 区域热度不断提升

在7月24日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拍卖会上,鲁班路上面积为14.711亩的GC2012-045地块,以1370万元/亩, 20154.7002万元总价成交,楼面地价高达3736元/平方米,成为本年度西乡塘片区土地拍卖的“地王”。此地块的高价拍卖,证明了市场对鲁班路地段价值的高度认可及强大信心,区域热度未来必将不断提升。而振宁现代鲁班作为目前鲁班路上在售的成熟生活大盘,既享鲁班路前期之积淀,又占得地段全面发展之先机。这对于广大有眼光的购房者来说,实为难得一见的购房佳选!

深耕南宁14年 振宁品牌值得信赖

广西综艺频道走进成熟大社区——振宁·现代鲁班

振宁·现代鲁班——国企大品牌实力之作

振宁•现代鲁班品牌感恩7月7日浓情回馈老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