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南宁土地市场供应井喷 半月出让8宗商住用地

南国城报  作者:梁宁宁  2012-08-24 09:55

[摘要] 如今9月逼近,南宁土地市场有点憋不住了。近期土地出让公告显示,8月29日~9月14日,将有8宗地块陆续走向出让席。这些即将出让的地块包含3宗限价地,还有传闻被万达锁定的东葛路大型综合体地块。

2012年已过半,南宁土地市场收获颇小。目前仅有的两场土地拍卖不温不火,壮锦立交地块3度流标,昔日金浦路地王“改嫁”暂停……

如今9月逼近,南宁土地市场有点憋不住了。近期土地出让公告显示,8月29日~9月14日,将有8宗地块陆续走向出让席。这些即将出让的地块包含3宗限价地,还有传闻被万达锁定的东葛路大型综合体地块。

遍布各区,江南占了3宗

近段时间发布的土地出让公告显示,8宗共456.918亩住宅、商业用地将于8月29日~9月14日出让。其中,8月29日将举行本年度第三场土地拍卖,其余为挂牌竞价。区域上看,既有江南、相思湖新区,也有土地稀缺的凤岭北和北湖一带,可以说,此次出让地块遍布城市东南西北。其中江南就有3宗,数量。

根据《南宁市201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计划表(经营性用地)》,城南成为的土地供应大户。其中,五象新区计划供应15宗共1314.14亩土地,占到年度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的42%。尽管这一轮放量中,没有五象新区的地块,但可以预见,年内五象新区还会有多宗地登场。

近几年,随着市中心、兴宁、西乡塘老城区,甚至凤岭一带的土地开发逐渐接近尾声,一些新兴区域,如五象新区、相思湖新区、经开区逐渐成为土地供应热区。

相关阅读:

专家议集体土地征收立法 律师:95%出让金应返还

小产权房能买吗?买了以后能不能办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

国土部:今年土地例行督察驻地督察工作完成

7月土地市场升温 下半年房企拿地意愿或增强

一线城市"地王"冒头 土地市场或成调控焦点

广西:自治区级土地储备管理办法 8类土地纳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