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东富"板块蓄势待发看"凤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06 09:27

[摘要] 十年前,选择置业凤岭绝对需要乐观和无限的想象力。那时的凤岭,几乎是一片黄土,无论是外来客还是原住民,也从未想到埌东能在几年内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开发商而言,那时开发凤岭显然同样需要勇气。

十年前,选择置业凤岭需要乐观和无限的想象力。那时的凤岭,几乎是一片黄土,无论是外来客还是原住民,也从未想到埌东能在几年内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开发商而言,那时开发凤岭显然同样需要勇气。

在南宁城市化进程和房地产开发中,凤岭片区任何时候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汇聚了大量高品质市政大型配套设施、云集的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荟萃的产品开发类型,同时也是广西房地产开发房价和产品品质的标杆区域。

住宅品质化提升城区地位

在南宁的国际化城市建设发展进程中,无论是新开发区,还是老城区,在基础配套设施的完善、城市功能的提升上,房地产的贡献力均不小,品牌房地产企业在带动片区开发、发展上也功不可没。自2003年开始,凤岭区域内房地产开发便开始初展棱角,荣和·山水美地、中房·翡翠园、枫林蓝岸等项目平地而起,揭开了东部开发的新篇章。此后,凤岭借助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东风,凭借临近东盟商务区、国际会展中心的地理优势,结合自身区域特点,逐步形成了一个以大户型公寓、花园洋房、大型别墅等中高档楼盘为主的高尚居住区。

经过多年的发展,凤岭涌现出了各类风情建筑如澳洲、英伦、法式以及西班牙风情等的建筑群,以及相对应的政府绿化景观带,使得凤岭北适合居住的性质尤为凸显。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随之而来的购房需求是高质量的、成熟的、完善的社区配套以及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多位购房者表示,住宅的设计、舒适度、社区的绿化环境……都是选房时必然考虑的因素。一位看房者满意的说:“荣和大地是一个纯板楼设计的项目,还为业主留出了足够的休闲绿化空间,中心园林令人感到十分舒适。”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凤岭北是一个自然生态条件非常好的区域,因此在建设项目时,不仅为业主引进中小学名校,还计划引进澳洲风情商业街,将生活购物和精神的愉悦结合起来。

随着南宁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宜居”板块的建设也成为城市发展的目标。过去,南宁市民需要的是交通便捷、周边配套齐全、能解决孩子上学和老人就医等后顾之忧的区域,如果能在紧张工作后,有个能完全放松身心的休闲娱乐公园就更好。现在,“宜居”已不仅仅在于生活在城市中,人们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宜居”概念。比如,小区规划更有时代韵意,更显品质追求,更需要完善的人性化物业服务等。

相关阅读:

金九银十青秀15盘激战 凤岭房价6字头绝杀"金9"

凤岭重回6字头楼盘大盘点 不买还等什么

凤岭名筑18年名校护航 69万即可入主凤岭北

凤岭新新家园钜惠豪礼再创风云 劲爆6860元/㎡起

南宁凤岭南路一工地多次违章被查封

多盘推商 凤岭商业要爆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