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进入"金九"多盘开盘售罄 南宁楼市是否迎拐点

南国早报  作者:苏津民  2012-09-13 11:10

[摘要] 9月1日,升禾·绿城世界美伦河谷组团4期开盘再续南宁楼市开盘售罄传奇,当天所推出的7号楼79-116㎡中央园景房全部售罄。而在开盘前夕,1日凌晨就有客户自发排队购房,甚至不少客户举家出动。

对于大事件不断在“金九”上演的南宁楼市来说,没有什么比用一场“传奇开场秀”来表达更贴切。

9月1日,升禾·绿城世界美伦河谷组团4期开盘再续南宁楼市开盘售罄传奇,当天所推出的7号楼79-116㎡中央园景房全部售罄。而在开盘前夕,1日凌晨就有客户自发排队购房,甚至不少客户举家出动。无独有偶,选择在“金九”首日开盘的,还有沉寂已久的南宁奥园。当天推出的悉尼组团5#、6#楼中央园林全景楼王95-123㎡的66套房源,也取得销售近九成的佳绩。

9月8日,“金九”再次发力上演热销传奇。瀚林御景第五期中心臻品楼王开盘,当天推出10#、11#楼的250套房源全部售罄。到场的3000多名客户将现场挤得人流涌现,强烈的购房愿望使场面几度失控。当日,云星钱隆江南也传来“金九”首战捷报,截止到中午11时,本期开盘所推出180套房源已售出超出7成。远航·景皇国际A座新品也于当日公开发售,所推出的压轴精品38—87㎡smart户型成交量达50多套,为“金九”楼市再添“金”。

然而,对于近期在房地产市场上频频出现的热购场景,不少人还保留着猜疑的态度,甚至有部分市民认为,这只是开发商在营造热销事件,刺激购房者购房需求罢了。这些在“金九”楼市上大放光彩的“传奇故事”,是真有其事呢?还是一个美好的童话呢?近日,记者特意走访部分开发商和购房者,为市民揭开“售罄事件”真假现象。

睿智的开发商

在房地产行业整体信心缺乏的当下,开发商必须打造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才能获得购房者青睐。开发商在“金九”这个传统销售旺季里开盘,赚得盘满钵满,是否真的拥有足够强大的吸“金”力呢?还是通过“开盘售罄”来做事件营销?

升禾·绿城世界项目营销推广负责人表示,升禾·绿城世界在今年已经是4次开盘4次售罄,能够连续创造开盘售磬的热销传奇,不是一时造势能做出来的,项目拥有凤岭区域的五大优势,早已经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赞誉与追捧。选择在“金九”首日开盘,不仅是对市场有信心,更是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这一次开盘,有不少购房者自发连夜排队,就证明了“好产品经得起市场考验”。

广西瀚林地产副总经理李雅瑜认为,瀚林的每一个项目只做加法,精工血统的沿袭每一步都是自我超越与自我完善的过程,除了项目本身的高品质外,项目的完善配套和巨大的潜力是热销的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无论购房者是自住还是投资,都能得到的实惠。瀚林从来都不缺少追随者,从的瀚林华府开始,这些精工迷一直存在,并不断壮大队伍。所以“日光盘”的出现一点也不觉得惊讶,这是瀚林精工实力的体现。瀚林很多的老业主再次置业,还是瀚林,这就是的营销了。

广西云星集团营销总监吴仲明表示,虽然国家多次出台调控政策,但今年“金九银十”仍会是一个平稳发展的状态,这样也有利于南宁房地产的发展。这次开盘推出“江南壹號”41-51㎡的小户型,极具使用价值,无论是用于个人居住、个人创业或者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经过对市场的考察,所以推出这类小户型产品,同时也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

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直言,对于选择在“金九”的天开盘,并不是刻意追求,是因为产品已经准备好,蓄客量也正好。而南宁奥园的客群都是刚需群体,买房都是为了自住,因此她认为能够给购房者提供更宜居、更舒适、更精品的房子才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