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2-12-01 13:15

[摘要] 2012年12月1日,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万众瞩目下隆重举行。数千市民蜂拥而至,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影视明星 到场助阵。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南宁青秀南宁市东葛路与滨湖路交会处

2012年12月1日,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万众瞩目下隆重举行。市民蜂拥而至,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南宁市相关领导出席开放典礼,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义涛为开放典礼致辞, 雨中献唱,活动现场亮点频现!领导及嘉宾共同为营销中心揭幕,现场礼花齐放,气氛达到高潮!

当日,数千市民来到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营销中心,迫切地要了解这一国际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营销中心的欧式宫廷建筑风格与奢华大气的装修风格让人赞不绝口。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义涛接受了房天下采访,据透露,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商铺将率先推出,并计划于2014年底建成开业。

众多领导及嘉宾参加典礼

热情澎湃的开场舞

领导及嘉宾共同剪彩

营销中心开放

营销中心爆棚

据了解,当日来到营销中心的大多是商铺投资者和经营者。市民黄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黄先生作为朝阳老万达的租户,非常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万达商铺。黄先生说,朝阳老万达的商铺租价节节攀升,如果能够在青秀万达买上一间属于自己的商铺,就不用再愁租价涨了。

相关阅读: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盛大奠基 城市新中心迈出繁华步

南宁新地标评选白热化 四大天王领衔夺"标"

历经三代 万达开启全新商业时代

万达广场 就是城市中心

万达集团 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