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幸福主场 荣和山水绿城四期新品推介会暨业主答谢会

房天下  2013-01-19 19:27

[摘要] 2013年1月19日,荣和山水绿城四期新品推介会暨业主答谢会圆满成功,荣和山水绿城广大业主齐聚一堂,感受荣和的幸福。

进入查看荣和山水绿城>>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2886

1月19日,荣和•山水绿城四期新品发布会暨业主答谢会在荣和山水绿城现场隆重,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抽出年终压轴大奖成为关注的焦点,近3000人到场的规模盛会再次让荣和•山水绿城爆棚,成为了2013年倍受聚焦的楼盘,同时倍受市场以及老业主关主的四期新品正式面市,为荣和•山水绿迎来新的一年“开门红”。

成功的背后是品牌的支持,大城口碑的系列效应

身为城市运营商,荣和集团所到之处不但提升了城市区域人居水平、促进区域整体发展,更加速推动了南宁国际化进程;所提供的不仅是居住的载体,更包含了广泛而深刻的社会、经济和情感意义。荣和集团独有的“日光”销售速度是一个引人瞩目的现象,这种“荣和速度”的奥妙,其实也是一种信任,对荣和品牌的信任。

2010年,荣和•山水绿城首次亮相,这于南宁楼市无疑是一股新鲜的血液;2011年二期的屡次开盘,均创下佳绩;三次开盘三次劲销,在仅三个月的时间里近千套房销售一空,荣和•山水绿城已然公认成为兴宁人居标杆,在置业者心目得到了一定的认同和信赖。

相关阅读:

荣和山水绿城天街的街铺预计12月推出 潜力无限

36盘荣登人气好楼盘榜单 网友热力投票荣和山水绿城登榜首

36盘荣登人气好楼盘榜单 网友热力投票荣和山水绿城登榜首

荣和山水绿城三期少量指定户型在售享99折优惠 醉美生活

2013幸福主场 荣和山水绿城四期新品推介会暨业主答谢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