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楼盘销售清冷 业内称节后房价将稳中有升

当代生活报  作者:周珂  2013-02-16 09:35

[摘要] 春节7天假期结束,假期里南宁市的楼盘销售情况如何?2月14日,记者走访南宁市部分楼盘发现,与往年一样,春节期间逛盘买房人数寥寥,但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去年楼市的回暖提振了开发商信心,而且在没有新政策出台的情况下,这种回暖趋势将延续,节后房价会出现稳中有升的势头。

春节7天假期结束,假期里南宁市的楼盘销售情况如何?2月14日,记者走访南宁市部分楼盘发现,与往年一样,春节期间逛盘买房人数寥寥,但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去年楼市的回暖提振了开发商信心,而且在没有新政策出台的情况下,这种回暖趋势将延续,节后房价会出现稳中有升的势头。

14日,记者来到销售不错的楼盘云星钱隆江南,售楼部外冷冷清清。随后,记者来到位于永和桥头邕江北岸的荣恒江景楼盘和凤岭片区的部分楼盘,春节期间看房的人也都很少。

此种情况在楼盘开发商的预料当中,对购房者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节后房价有无上升。从来看,目前房价保持着微幅上涨的趋势。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业内人士认为,春节过后到4月底是南宁房地产市场的淡季。

南宁龙邦源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张飚认为,限购令实施已满两年,在这两年中房价非但没降,反倒保持稳中有涨势头,说明了南宁仍然存在较大的市场需求。目前货币市场的逐渐宽松化以及土地市场的逐渐回暖,基本构成了两年内房价向上发展的态势。在2013年,房价将保持稳中有升的趋势,不会出现过快增长。

相关阅读:

南宁公积金贷款涨至60万 或刺激大量刚需入市

南宁市年关楼市"涨声"响起 更多蓄谋节后提价

昨日南宁市商品房签约5套 其中住宅成交量5套

南宁楼市“翘尾”延续 1月商品房成交同比涨1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