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公积金贷款涨至60万 或刺激大量刚需入市

南国城报  作者:吴天亮  2013-02-09 00:00

[摘要] 继去年全国多地放宽公积金贷款额度后,今年南宁也绷不住了。从2013年1月1日起,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下称区直公积金中心)已将最高贷款额度提至60万元。而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正计划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贷款最高额度将从40万元提至50万元。有人认为,此举或刺激部分刚需加快进入市场。

继去年多地放宽公积金贷款额度后,今年南宁也绷不住了。从2013年1月1日起,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下称区直公积金中心)已将贷款额度提至60万元。而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正计划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贷款额度将从40万元提至50万元。有人认为,此举或刺激部分刚需加快进入市场,带来楼市升温。

公积金贷款额度放宽

2013年1月1日起,新修订的《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委托贷款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在该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区直和中直驻邕单位职工,符合一定条件的,个人申请公积金贷款额度为50万元,公积金家庭贷款可贷60万元。

根据规定,未婚单身职工月缴存住房公积金达1500元(含)以上的,贷款限额放宽至50万元;夫妻双方均在区直分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且双方月缴存住房公积金之和超过2000元(含)的,贷款限额放宽至60万元。

区直公积金中心贷款额度提高了,那么南宁市级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有没有变化?

对此,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区直公积金中心的《办法》只适用于在区直公积金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并不适用在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的单位和个人。不过,南宁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也正在计划调整,预计公积金贷款的额度由原来的40万元放宽至50万元。目前方案已通过,待正式文件下发后开始实施。

相关阅读:

南宁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高月供减少

南宁楼市“翘尾”延续 1月商品房成交同比涨159%

市场:"金蛇舞动"南宁楼市向好已有回暖迹象

2013南宁购房人群预测:刚需是主力改需渐抬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