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和天誉5.1巅峰首开 定鼎柳州豪宅顶峰

房天下  2013-05-03 15:11

[摘要] 5月1日,对于2013年的柳州楼市来说,无疑是十足震撼,盛况空前的一天,一部滨江豪宅传奇的开篇,沸腾了整座河东CBD新区,火爆盛举全城共证!荣和天誉——20年荣和品牌首发柳州巅峰之作,于当日首度盛大开盘,现场领袖汇聚星耀龙城,令百里柳江为之动容。

5月1日,对于2013年的柳州楼市来说,无疑是十足震撼,盛况空前的一天,一部滨江豪宅传奇的开篇,沸腾了整座河东CBD新区,火爆盛举全城共证!荣和天誉——20年荣和品牌首发柳州巅峰之作,于当日首度盛大开盘,现场领袖汇聚星耀龙城,令百里柳江为之动容。据悉,荣和天誉首度开盘当日,所推售的首批155套江景奢宅火速售空,荣和集团力作恢弘启幕,定鼎柳江。

天誉首启,全城聚焦河东CBD,荣和让世界仰望柳江

柳州楼市进入2013年至今,市场销售相对沉寂,波澜不惊的局面,就在5月1日这天被彻底打破。荣和天誉首次开盘,全城聚焦河东CBD,所推江景奢宅房源火速售罄,让全城见证了传奇问世的历史时刻。清晨7点左右起,荣和天誉临时接待中心前面的广场开始陆续停靠私家车及大巴,今天的开盘活动将在柳高体育馆和临时接待中心分步进行,荣和天誉的专用大巴秉承荣和一贯的关怀服务,将客户有序地接送到柳高体育馆,不少客户已经非常急切地等待开盘。原定于上午9点30开盘活动,客户为何如此心切?正等待开盘购房的客户张女士透露,荣和天誉是荣和品牌在广西端的项目,而且占据了柳州河东CBD的核心资源,项目所在的地段、资源以及产品都决定了它价值高度的不可复制性,可以说是柳州“外滩”,这样的项目能够买到一套,真的享用一生。笔者观察到,像张女士这样的客户为数不少。

项目地址 / 柳州市河东区沿江路28号

项目电话 / 0772-2666888

官方网站 / //www.ronghe.com.cn/

荣和天誉开盘现场

荣和天誉开盘现场

荣和天誉开盘现场

荣和天誉开盘现场

荣和天誉开盘现场

延伸阅读:

荣和大地89-180㎡震撼登场 V8非毛坯开创南宁新标杆

荣和时代广场 定义城市CBD价值地标

80万㎡荣和时代广场 一个超级购物中心的诞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