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凌铁大桥8月底将通车 一桥架南北交通更顺畅

南国早报  2013-05-15 08:58

[摘要] “悬空”的南宁凌铁大桥到底何时能“落地”,备受市民关注。5月14日,工程业主——南宁城投公司向南国早报记者介绍,钉子户“住家”集装箱本月初被拆除,工程涉及的其他剩余拆迁户也已签订了拆迁协议。至此,凌铁大桥工程施工突破了之前的进展瓶颈。

“悬空”的南宁凌铁大桥到底何时能“落地”,备受市民关注。5月14日,工程业主——南宁城投公司向南国早报记者介绍,钉子户“住家”集装箱本月初被拆除,工程涉及的其他剩余拆迁户也已签订了拆迁协议。至此,凌铁大桥工程施工突破了之前的进展瓶颈。目前,施工方正在日夜赶工,按照工期计划,今年8月底凌铁大桥主线将建成通车,告别“悬桥”历史。

《《《《全程免费5线齐发 搜房网5月25日"抢收行动"看房团火热报名

[Description]

图为正在建设中的凌铁大桥。

拆除集装箱桥墩施工忙

14日下午1时许左右,凌铁大桥邕江北岸施工现场,四五名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在给一个桥墩浇灌混凝土。“现在桥墩浇灌混凝土的位置,就在之前私户放置的集装箱旁边。”施工现场,中铁二局五公司凌铁大桥项目副总工程师袁坤介绍,5月3日集装箱被拆除后,施工方终于得以进入到凌铁大桥北岸落地的施工作业面。按照工期计划,凌铁大桥主线将在今年8月30日建成通车,所以这段时间以来,工人们都在日夜赶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除了打桩基,大桥北岸引桥也打好了支架。“很快施工人员就要进行箱梁作业。”袁坤告诉南国早报记者,之前凌铁大桥北岸总共剩余8根桩,至14日工人已经打好了5根,预计5天内完成桩基施工;本月底可结束大桥北岸桥墩施工;7月底大桥北岸引桥余下的主体结构可成型。

相关阅读:

历经9年4次停建后 凌铁大桥重新开工

如拆迁顺利 南宁凌铁大桥四五个月内或可通车(图)

南宁凌铁大桥"落地"有点悬 拆了房屋又冒出集装箱

凌铁大桥将在“两会一节”前实现两头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