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大客户群支撑南宁豪宅消费

南国早报  作者:谢嘉明  2013-06-06 09:02

[摘要] 在南宁楼市中,除了独栋别墅、联排别墅等低密度住宅,幸福里、南湖名都广场、怡璟湾、盛天东郡等楼盘的平层大户也价格不菲。

在南宁楼市中,除了独栋别墅、联排别墅等低密度住宅,幸福里、南湖名都广场、怡璟湾、盛天东郡等楼盘的平层大户也价格不菲。南宁豪宅市场交易火,是哪些人士在消费?

成功人士追求住宅高品质

小韦是南湖名都广场的销售人员,她介绍,前来楼盘购买房子的人士,都追求住宅高品质生活。他们不仅讲究楼盘地段好、环境好,而且要求房子设计大气、邻里素质较高。

一位客户对小韦说,古有孟母三迁。现在家庭生活条件好了,手中有了一些积蓄,想住在较好的环境中,让子女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良好的教育。同时,和高素质的人士为邻,也可以广交朋友,挖掘商机。

另外,近几年南宁楼市发展迅速,一些楼盘的设计理念不断更新,推出三梯两户、智能住宅等户型,也深深打动了购房者。记者了解到,东盟商务区一楼盘要求客户提前预约才能参观样板房,虽然条件比其他普通楼盘苛刻,仍吸引不少高端客户前来。

据了解,购买南宁豪宅的成功人士,45岁以下的较青睐市中心平层大宅,45岁以上的人士较青睐城郊别墅。

相关阅读:

南宁豪宅风云再起

别墅投资热 天价豪宅惊现南宁

真假“豪宅”搅热南宁高端住宅市场

向辉:中心豪宅集“好地段 好品质”于一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