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豪宅风云再起

南国早报  作者:谢嘉明  2013-06-06 08:59

[摘要] “智能大宅”、“奢华墅”、“传世珍品”……今年以来,南宁不少楼盘推出豪宅。业内人士认为,南宁的豪宅市场经过几波变迁,发展越来越成熟。而且,在产品的品质档次、设计配套等方面,均有了较大提升。

“智能大宅”、“奢华墅”、“传世珍品”……今年以来,南宁不少楼盘推出豪宅。业内人士认为,南宁的豪宅市场经过几波变迁,发展越来越成熟。而且,在产品的品质档次、设计配套等方面,均有了较大提升。

豪宅市场风起云涌

今年以来,南宁多个楼盘推出豪宅。从楼盘所处区域来看,兴宁区和青秀区较为活跃。

在兴宁区,嘉和城、金源城、盛天源墅等楼盘纷纷推出低密度住宅,房源以独栋别墅、联排别墅为主。在青秀区,华润·幸福里、南湖名都广场、海华·东盟公馆、美泉1612、荣和·公园墅、昊壮·一品尊府、广源·国际社区、天健·国际公馆等楼盘也推出高端住宅,产品以高级公寓、洋房为主。在相思湖、江南等区域,也有一些楼盘推出豪宅。

目前面市的豪宅,售价低则一两百万元一套,高则上千万元一栋。楼盘有的拥有稀缺景观资源,有的处于较好地段,有的则有完善生活配套。据不完全统计,南宁在售的豪宅项目不少于30个。

从豪宅的开发规模看,既有占地面积几十亩的楼盘,也有占地数百亩的大盘。有的开发商是本地深耕多年的知名企业,有些则是来自外省的上市公司。不少开发商认为,南宁豪宅市场起步晚,市场发展空间大。

豪宅项目纷纷面市,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有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可谓是南宁的“豪宅元年”。无论是从产品档次、规模,还是从产品的研发、定位来看,都是一个飞跃。

相关阅读:

向辉:中心豪宅集“好地段 好品质”于一身

三大客户群支撑南宁豪宅消费

别墅投资热 天价豪宅惊现南宁

真假“豪宅”搅热南宁高端住宅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