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华南城:东盟大市场引来深圳“金种子”落户

房天下  2013-06-24 10:23

[摘要] 作为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的南宁华南城,立足南宁、面向西南、辐射东盟,为中国—东盟商品贸易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它不但给予各国企业一系列优惠条件,为东盟各国特色产品搭建一个可以长期展示、交易的商贸服务平台,共同推动和促进自贸区贸易的发展。

南宁华南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852

周边配套>>>商圈餐饮休闲娱乐周边学校

近日,由深圳华南城约100名“金种子”商户共同组成的“珠三角成功商家考察团”到访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华南城,参加了隆重的考察签约大会,签约项目涉及纺织原辅料、高档成衣、面料色丁等经营范围。

商户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已经盛大开业的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中国—东盟茶叶交易中心及3号服装皮革交易广场。在经过详细的了解后,商户们表示对南宁华南城的市场前景信心大增,纷纷争抢优质物业,在推介会现场就有深圳知名企业如昱歌洋家具材料有限公司、台州峰网等商户现场签约。

深圳“金种子”商户考察团考察南宁华南城

一个东盟经济圈的价值诱惑 华南城经济迅速崛起

 近年来,中国和东盟的贸易额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2007年超过2000亿美元,2011年底超过3000亿美元, 2015年将有望达到5000亿美元,区域贸易的快速增长,呼吁更多的贸易平台和服务体系的出现,正是基于这一理念,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华南城集团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合作建立了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

相关阅读:

江南华府6号楼新品首付5万起住大四房 还送万元基金

2013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在华南城举行

江南华府6号楼新品即刻预约首付5万住四房 送万元基金

南宁华南城奥特莱斯6月14-16日“父爱在行动”

关注城乡清洁工程 南宁华南城与您共建美丽广西

“活力华南城·绽放青春”大型专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