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华南城:领略泰国原味文化 赢泰国双飞7日游

房天下  2013-06-24 10:47

[摘要] 6月22日至23日,由广西中国东盟泰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中国-东盟泰文化研究会”在华南城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隆重举行,华南城在这个周末让南宁市民体验一把“泰国情调”,给南宁市民来一次地道的泰国文化洗礼。

南宁华南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852

周边配套>>>商圈餐饮休闲娱乐周边学校

领略神秘的泰国修萨印文化,参加千人萨印盛会,获得由泰国修萨印大师阿赞局特别制作的萨印,赢取泰国双飞7日游和价值3500元的珍珠项链,现场还有特色的冬阴功汤,泰式穆斯林咖喱、泰式炒河粉等泰国美食……如果告诉你在南宁就能体验到享誉全球的泰国风情文化,你是不是有些心动?

6月22日至23日,由广西中国东盟泰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中国-东盟泰文化研究会”在华南城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隆重举行,华南城在这个周末让南宁市民体验一把“泰国情调”,给南宁市民来一次地道的泰国文化洗礼。

相近的文化渊源,再加上相似的生活习惯,泰国一直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出境游目的地国家。而去年热播的电影《泰囧》,更是在国内掀起了品味泰国文化的热潮。主办方介绍到:“我们这次从泰国国内请来了泰国传奇萨印师阿赞听的传人——阿赞局大师,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泰国古老而神秘的修萨印文化。”

在现场的“千人萨印盛会”中,阿赞局将为现场前50名顾客特别制作萨印,据了解,阿赞局萨印是泰国修萨印古老传承法门,非民间一般商业化刺符,所有极受当地人推崇。

“很地道的泰国文化,感觉非常好。”特地从琅东赶过来的刘女士表示:“本来需要去到泰国才能看到的地方风情,现在东盟馆就可以直接领略到了,东盟馆真是一个值得我们来访的地方”。同时,据东盟馆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22日至23日,凡到场顾客均有机会参加抽奖,获得泰国双飞7日游、价值3500元珍珠项链等,喜欢异域文化的市民朋友,周末不妨到华南城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一游。

相关阅读:

江南华府6号楼新品即刻预约首付5万住四房 送万元基金

南宁华南城奥特莱斯6月14-16日“父爱在行动”

关注城乡清洁工程 南宁华南城与您共建美丽广西

“活力华南城·绽放青春”大型专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南宁华南城:东盟大市场引来深圳“金种子”落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