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0月南宁土地市场供应井喷 共计11宗地出让

房天下  2013-10-09 06:00

[摘要] 根据南宁市国土局土地出让公告显示,10月份南宁以挂牌或是拍卖的形式预计出让11宗地块,其中,五象新区供地集中爆发,占据6个名额,共计出让136.74亩,西乡塘区有3宗地出让,江南区和兴宁区分别有1宗。预计10月份的南宁土地市场将延续9月的抢地热再掀新一轮的土地"争夺战"。

房天下讯 根据南宁市国土局土地出让公告显示,10月份南宁以挂牌或是拍卖的形式预计出让11宗地块,其中,五象新区供地集中爆发,占据6个名额,共计出让136.74亩,西乡塘区有3宗地出让,江南区和兴宁区分别有1宗。预计10月份的南宁土地市场将延续9月的抢地热再掀新一轮的土地"争夺战"。

而10月份的拍卖会将在本月最后一天31日举行,出让的11宗地块中仅有2宗地走向拍卖席,分别是位于高新区石埠路南、北侧地块以及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10.697亩地块。

挂牌以及拍卖地块信息如下:

●10月11日挂牌 (共1宗)

■地块档案

地块编号 GC2013-055地块

土地位置 西乡塘区江北大道以北

用地面积 20亩

土地用途 城镇住宅、批发零售用地

起始价 2340万元/亩

竞买保证金 9000万元

GC2013-055地块

GC2013-055地块位置示意图

南宁楼市“金九”土地市场火爆

9月南宁出让5宗地块总价21.5亿元 土地热将会持续

南宁拍卖两宗土地总价15.6亿元 江南地块争夺激烈

9月25日南宁土地拍卖 江南147亩江景地拍出12.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