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挂牌直击:万达5.83亿拿下西乡塘区综合体地块

房天下  2013-12-14 11:10

[摘要] 房天下讯 万达集团花5.83亿拿下西乡塘区近130亩综合体地块,正式启动在南宁的又一个城市综合体——西乡塘万达中心,该地块以起始价463万元/亩成交,成交总价达58331.673万元。

房天下讯 万达集团花5.83亿拿下西乡塘区近130亩综合体地块,正式启动在南宁的又一个城市综合体——西乡塘万达中心,该地块以起始价463万元/亩成交,成交总价达58331.673万元。

挂牌直击:万达5.83亿拿下西乡塘区综合体地块

66号竞买人万达集团举牌

挂牌直击:万达5.83亿拿下西乡塘区综合体地块

现场公示地块报价情况

该项目被列为南宁市鼓励类商贸服务产业项目类型中的第二类“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竞得人须自主持有商业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不少于18.5万平方米。西乡塘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少剑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道,万达进驻西乡塘区,对于提升整个首府西部区域的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按照政府的规划,未来该区域将打造为安吉商务中心(CBD),继续招商引资,把西乡塘区打造成为繁华的商务大区。

挂牌直击:万达5.83亿拿下西乡塘区综合体地块

参与揭牌仪式的万达集团代表与西乡塘区政府代表合影

挂牌直击:万达5.83亿拿下西乡塘区综合体地块

挂牌直击:万达5.83亿拿下西乡塘区综合体地块

南宁市西乡塘区政府招商促进局局长黄献忠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万达西乡塘项目将在12月16日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的开发速度会比青秀万达更快。同时,他介绍说,西乡塘区CBD力求打造五个“一”工程,分别是一个标志性建筑;一个综合体项目;一个星级酒店;一个总部基地和一个行政中心。在五年内,西乡塘区CBD将大致成型。

被冷落的仙葫片区 新盘日渐减少鲜有土地出让

南宁出让12块土地 五象大道旁将建文化产业园

12月南宁土地市场迎高峰期 共计16幅地块出让

南宁12月中下旬迎来土地供应高峰期 13日3幅地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