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乡塘8盘集体发力 "金九银十"上演开盘大战

南国城报  2010-08-23 10:07

[摘要] 8月,西乡塘楼市暗流涌动,战火或将一触即发。

8月,西乡塘楼市暗流涌动,战火或将一触即发。

8月7日,华亨·邕江御景开盘,台湾街、骋望·怡璟湾和君临天下开始预约;8月14日,台湾街和融昌·邕江银座开盘发售,其他有8个楼盘持续预约……随着老盘不断发力,6个新盘将陆续在8、9月面市,西乡塘楼市已经烽烟四起。

新盘老盘齐发力

6月,城南抢尽风头,率先降价热销频现;7月,青秀8盘齐动,楼市供应火山喷发;进入8月,楼市战火烧到了城西,开盘、预约、售楼部开放……西乡塘8个楼盘集体发力,将带来一次供应小高潮。

8月的个周末(8月7日),西乡塘的楼盘终于按捺不住了。华亨·邕江御景2期率先开盘,推出91套江景房;台湾街花莲府组团预约;新盘骋望·怡璟湾、君临天下也开始预约。8月14日,台湾街开盘,发售257套新品;融昌·邕江银座发售100多套新品公寓。

居周刊统计发现,除了已经发售的楼盘,西乡塘片区计划在近期和9、10月份推出新房源的还有隆源国际公馆、振宁·现代鲁班、骋望·怡璟湾、君临天下、同人·学府大道、泛宇·邕江一品、正恒·国际广场、红日·江山8个楼盘。不难看出,除了老盘推新迅猛之外,6个新盘的集体亮相,或将使西乡塘成为接下来楼市供应的热点区域。

开发商主动迎合市场

记者调查发现,西乡塘即将上市的这些新盘,大多是2009年6~10月土地公开出让拿下的地块。广西辉煌置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征霜表示,在去年的土地供应中,西乡塘出让地块所占比例不小。根据房地产的开发周期,这些地块上崛起的新项目在今年8月之后陆续上市正是工程节点。

而一些老盘此时发力,也是工程赶上了趟。南宁宝资天房地产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台湾街项目营销总监黄练介绍,台湾街自去年年底开盘之后,因为工程进度跟不上,一直没有新房源推出。现在销售条件成熟了,立即推向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除了工程节点的原因,西乡塘楼市近期出现集中放量,也是因为开发商在新政影响下,观望了一段时间后,调整了营销策略,开始主动出击。宝资嘉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认为,这是市场传达出一种信号,开发商已经开始转变之前被动观望的情绪,开始主动迎合市场的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