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后南宁首轮降价潮来袭 青秀区率先直降30万

房天下  2011-03-23 00:08

[摘要] 究竟狼真的来了吗?限购令是否能促进房价的下降?房开们似乎也倍感压力,各种优惠折扣促销方式百出,在此特别汇总了南宁代表性楼盘的最新动态,让您了解各种折扣优惠!第一时间揭开厉政后南宁楼市神秘面纱。

2月15日,南宁“限购令”细则落地,“限购令”规定,限购范围将在全市范围内实行,这在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从3月1日执行到现在也已经半个月时间,这个史上最为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对南宁楼市的影响有多大,我们将用数据说话,对“限购令”执行后楼盘的价格等情况进行探秘。

究竟狼真的来了吗?限购令是否能促进房价的下降?房开们似乎也倍感压力,各种优惠折扣促销方式百出,在此特别汇总了南宁代表性楼盘的动态,让您了解各种折扣优惠!时间揭开厉政后南宁楼市神秘面纱。

风尚80

物业地址 青秀金浦路18-2号(民歌广场旁,广西海事局西侧)

房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 [房价走势] ↓-18.75%

楼盘动态 风尚80稀数非毛坯准现房面积以50.76和102.9为主,不足10套,折后均价13000元/㎡。【尾盘】[更多楼盘动态]

进入查看风尚80>>>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风尚80效果图

风尚80项目位于南宁市金浦路18-2号(民歌广场旁),主推35-70㎡非毛坯小户。风尚80由一栋板式30层高的住宅构成。

风尚80项目的外立面极富个性,用灰色、白色以及7彩色汇聚,打造时尚、富有潮流感的外观,风尚80项目每层的电梯间、走廊风格各异,色彩变化,体现了一种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风尚80项目采用非毛坯交付,为风尚人士提供更便捷更洒脱的生活。

相关阅读:

限购促楼市优惠大比拼 南宁降价20大楼盘

限购前后南宁房价全解析 十大热盘跌3000

限购先行房价稍降 南宁罕见低至4000高性价比房

网络房展 南宁十大不容错过高性价比房4000起

无惧限购令政策调控 看南宁精品楼盘动向

网络房展团购更优惠 南宁团购前十楼盘出炉

网络房展巨献 南宁选房看房不能错过的八大便宜房

网络房展继续给力 五象新区高性价比楼盘一网打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