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挡不住的诱惑 南宁楼盘房价跳水最大跌18.75%

房天下  2011-03-29 00:0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日前统计,南宁在售的125个楼盘中,七成楼盘打出优惠,可见南宁“限购令”刚刚执行,开发商就已经开始大打优惠牌抢滩厉政后楼市了。开发商优惠花样百出,有的直接降价,有的赠送装修,有的赠送家具家电,有的赠送物业费,有的赠送停车位。

南宁“限购令”重锤落地,买卖双方陷入观望,开发商关心成交量降没降,老百姓关心发房价跌没跌。开发商要挣钱,老百姓要买房,聪明的开发商找到很好的折中方式,主动让利购房者,用大幅度的优惠驱散政策阴霾,既提高了成交量,同时也让老百姓获得了实惠。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日前统计,南宁在售的125个楼盘中,七成楼盘打出优惠,可见南宁“限购令”刚刚执行,开发商就已经开始大打优惠牌抢滩厉政后楼市了。开发商优惠花样百出,有的直接降价,有的赠送装修,有的赠送家具家电,有的赠送物业费,有的赠送停车位。房天下编辑认为,比起直接降价,有些大手笔的优惠确实很给力,下边就来向您盘点近日来让利购房者的一些楼盘,总有一个适合您,遇见就别再错过喽。

水岸都市

房价10000元/平方米 [房价走势]  涨幅 -13.04%

优惠动态:水岸都市86㎡两房,100-130㎡三房在售,价格10000-14000元/㎡,A座靠江购房可享93折,B座靠近体育馆,购房享9折优惠。

进入查看水岸都市>>详情户型价格动态论坛我要团购

水岸都市效果图

水岸都市位于江南星光大道1-2号滨江公园旁,为城市中心的29层江岸建筑,1-2层为商场,3-29层为住宅,与繁华商业中心仅一桥之隔。

相关阅读:

限购下房价跳水? 南宁高性价比房低至4000起

限购下南宁高性价比房凸显 43万竟还送非毛坯

南宁各区5000左右楼盘全解析 青秀区低至4300

楼市折扣潮来袭 南宁市区超高性价比房4000起

限购后南宁首轮降价潮来袭 青秀区率先直降30万

限购促楼市优惠大比拼 南宁降价20大楼盘

限购前后南宁房价全解析 十大热盘跌3000

网络房展 南宁十大不容错过高性价比房4000起

限购先行房价稍降 南宁罕见低至4000高性价比房

网络房展团购更优惠 南宁团购前十楼盘出炉

网络房展继续给力 五象新区高性价比楼盘一网打尽

网络房展巨献 南宁选房看房不能错过的八大便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