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波:房价回归理性 南宁市场无可限量

————专访南宁国立房地产开发公司策划营销总监

搜房网  作者:李华琼  2012-01-12 09:43

[摘要] 在短短一年之间,中国楼市发生的巨变刺激着人们的神经,考验着大众的判断。南宁的2012将如何?南宁各城区有什么样的发展?南宁项目在2012又有什么新惊喜呢?购房者又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呢?下面来听听地产大腕们的声音!今天嘉宾是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公司(南宁奥园)策划营销总监刘波。

搜房网:回顾2011年的中国楼市,令人颇多感叹:房价下跌、购房者持币观望、成交量明显萎缩……在短短一年之间,中国楼市发生的巨变刺激着人们的神经,考验着大众的判断。南宁的2012将如何?南宁各城区有什么样的发展?南宁项目在2012又有什么新惊喜呢?购房者又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呢?下面来听听地产大腕们的声音!今天嘉宾是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公司(南宁奥园)策划营销总监刘波。

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公司(南宁奥园)策划营销总监刘波

房价回归理性 南宁市场无可限量

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权威调查数据显示:2011年12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第4个月下降,南宁房价环比降0.17%,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关注房价,对于厉政下的房地产市场,刘波分析说:“短期的调控是为了更长远的发展,国家也是说适当、合理,目的就是让房价稳定发展,并不是说打压或者不发展。今后南宁中心城区要达到300万人,这个规模很大,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满足不了居住需求;还有地铁的建设,同样会推动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所以对于南宁的房地产市场,没有理由不乐观,当然,也不会出现价格暴涨,正如政策多说‘房价还是稳定、合理‘。”

面对调控,有很多购房者担心房价会跌,对于购房者的剧跌心理,刘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两年的CPI都在上涨,说明市场的物价上涨了,房价不涨其实就是在暗降。不排除很多人有从众心里,没有很清晰分析南宁市场形势。从数据市场显示,房价已经稍微有些下降,对于刚需客户来说,应对自己的需求做出精准的判断,该出手时就出手。”

延伸阅读:

南宁奥园搜房卡会员额外99折 18套一口价4568元/㎡

搜房"特价房周周抢"掀热潮 南宁奥园一口价房应势加入

南宁奥园悉尼组团折后4930元/㎡起 优惠12.2万

南宁奥园限量特惠折后"4"字头起 送2.4-5.2万礼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