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促销项目持续快销 商务公寓受热捧!

房天下  2012-05-22 11:14

[摘要] 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公布,环比价格下降城市数量减少,但同比却在增加,近几个月楼市虽有所回暖,但整体下行的趋势未发生改变。据南宁房管局透露,南宁市个人住房信息数据已完成上传,并有望在下月与全国40个重点城市实现联网。

1.辉煌地产:南宁一周市场情况综述       

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公布,环比价格下降城市数量减少,但同比却在增加,近几个月楼市虽有所回暖,但整体下行的趋势未发生改变。据南宁房管局透露,南宁市个人住房信息数据已完成上传,并有望在下月与40个重点城市实现联网。

土地市场本周供需强劲,推出6宗地块均全部成交,中等规模地块受到开发商青睐。品牌开发商陆续拿地,加大土地储备。江南区成为近期土地市场热点区域,随着大品牌房企的进入,区域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将逐渐升温。土地市场近期的良好表现,也表明开发商对楼市的发展仍有较大的信心,市场预期或将朝着更为积极方向发展。 

本周南宁楼市一个项目开盘推货,两个项目推售新品。位于东盟商务区核心区的天健国际公馆推出商务公寓产品,凭借优越的地段及超值的赠送面积,项目受到投资型客户的热捧,首次开盘即告售罄,当天加推房源亦被抢空。部分企业客户整层购买,也有较多客户购买数间用以投资,并以亲人名义购买或延迟备案来规避限购。另外,江南区汇东星城通过推出新公寓楼栋消化上期开盘未购客户,但价格有所拉升,销售业绩未达预期。凤岭南恒大苹果园以业主活动暖场借势推出新品及一口价单位,但因项目市场口碑一般,难以撬动客户需求。

自然顺销项目在推出大幅度促销优惠消化部分产品之后,陆续将优惠折扣收回,成交量明显下滑,而持续推出一口价特惠房源等优惠的项目,仍保有一定的成交量。由此可见,刚需市场下,价格优惠是推动产品销售的主要动力。

南宁上周新品低开入市 灵动小户型热销

辉煌集团房产大联展钜惠房博会 30盘齐发一口价特惠

一周楼市:开盘销售迎小暖春 新货价格现涨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