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秋“掘金”破解楼市走向 下半年南宁发展向好

————房天下大话地产9.18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2-09-19 15:23

[摘要] 在房产税扩容、预售制取消等政策风闻的大背景下,金秋南宁楼市如何发展?9月18日,房天下大话地产“金秋‘掘金’ 求解南宁楼市发展走向”在榜样中国——东盟艺术馆成功举办。

在房产税扩容、预售制取消等政策风闻的大背景下,金秋南宁楼市如何发展?9月18日,房天下大话地产“金秋‘掘金’求解南宁楼市发展走向”在榜样中国——东盟艺术馆成功举办。

全景

众嘉宾齐聚大话地产活动

来自房天下南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鹏、振业集团总经理双德会、南宁天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聪、远航景皇国际美丽城集团副总裁田国珍、瀚林地产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李雅瑜、南宁煌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溢、宝资嘉房产副总经理黄忠、荣和集团营销总监谭志宏、广西保利置业集团营销总监苏劲松、凤岭新新家园营销总监唐剑华、桂嘉汇集团营销策划总监韦薇、当代生活报主编胡宁军、居周刊采编部主任吴天亮、榜样东盟艺术馆馆长周春骅、房天下名博刘元君等业内人士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话地产活动,此外,当代生活报、南宁电台也给以本次活动进行支持报道。

唐剑华

凤岭新新家园营销总监唐剑华

全景2

现场氛围活跃

本次大话地产主要有4个议题,围绕“预售制、房产税扩容、南宁楼市走向、互联网对房地产影响”等楼市话题,整整两个半的时间到场嘉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激烈,观点鲜明。

往期回顾:

大话地产:微调意在保稳 下半年南宁楼市整体向好

大话地产:掘金南宁商业地产 投资看地段也看定位

大话地产:微调风下 楼市是否真回暖?

南宁楼市周刊:大话地产共讨掘金南宁商业地产

大话地产名博共话邕城商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