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中介扮租户抢劫女房东轿车 民警"穿马甲"追捕

当代生活报  作者:李平 王丹  2012-11-19 10:11

[摘要] “租户”抢劫房东的汽车后“人间蒸发”,原来是逃到外地穿上了“马甲”,不仅改名换姓,还摇身变成了房产中介经纪人。

核心提示

“租户”抢劫房东的汽车后“人间蒸发”,原来是逃到外地穿上了“马甲”,不仅改名换姓,还摇身变成了房产中介经纪人。

近日,南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六大队的民警也穿上“马甲”变成“租户”,将该嫌疑人打回原型并抓获。

“租户”突然亮刀劫车

今年7月13日,南宁市民梁丽(化名)把位于荣和新城的房子租了出去。

当时一名叫黄世豪的男子在当天看过房后,没考虑多久就签了协议,成了她的新租户。

“我没带那么多租金。”提到要交租金的时候,黄世豪要求梁丽驾驶她的标致307小车搭载他到江南客运站附近农行取钱。

取钱之后,这个新租户并没有立刻把钱交给梁丽,而是热情邀她吃个便饭。

“不用客气了,你在车上把房租给我就行了。”梁丽婉言谢绝。

“我住在金湾花城,你先顺路送我回去吧。”黄世豪又提出要求,梁丽没多想,随即开车将他送到小区西门。

梁丽看着黄世豪打开包,以为拿钱给她,不料对方却把明晃晃的刀架在她脖子上。

梁丽大叫着就打开车门跑出驾驶室,而黄世豪趁机从副驾位置坐到主驾位置。

情急下,梁丽扯下黄世豪身上的挎包,不过轿车已被他劫走。

相关阅读:

二手房成交连增三月 中介伺机重启扩张

部分房产中介高提成诱员工做卧底 租房必知妙招

收定金没给房 中介返还6万元

租户未交二期房租 中介没收家中财物

假中介带着熟人来买房 付了首付后却再也找不到人了

房产中介扣除租金未交房主 数十租户遇骗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