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昨日发生首起隧道火灾 一轿车自燃幸无人员伤亡

南国早报  2013-05-16 08:59

[摘要] 5月15日,一辆轿车途经南宁市青林隧道时,车子突然燃起大火,所幸车内两人及时逃生。消防部门出水灭火,但轿车已被烧成废铁。这起首次发生在市区隧道的火灾,也给广大司机敲响警钟。

5月15日,一辆轿车途经南宁市青林隧道时,车子突然燃起大火,所幸车内两人及时逃生。消防部门出水灭火,但轿车已被烧成废铁。这起首次发生在市区隧道的火灾,也给广大司机敲响警钟。

《《《《全程免费5线齐发 搜房网5月25日"抢收行动"看房团火热报名

隧道着火

消防员在隧道里救火。

浓烟弥漫

隧道飘出大量浓烟

轿车自燃

车主警示后车别再前行

吴先生住在南宁市仙葫开发区。5月15日上午,天气较热,他驾驶轿车开着空调,搭载妻子从仙葫开发区出发,准备到东盟商务区办事。他驾车从东边的入口进入青林隧道,眼看快出隧道时却发生意外。

青林隧道下穿铜鼓岭路,宽20米,长530米。15日上午11时40分,车子行驶到青林隧道距离西边出口20米处时,吴先生突然看到车子的空调冒出浓烟,同时闻到一股烧焦味,立即明白车子出现问题。

“老婆,快下车。”吴先生将车停在路边,边喊边解开安全带逃生。不到一,吴先生夫妇就逃出事故车。他回头一看轿车,只见车身燃起大火,车内空调处和车头乱窜着20多厘米高的火苗,并冒出滚滚浓烟。车里有个小型灭火器,同时他也看到隧道的消防栓箱里有消防栓、水带、水枪和灭火器,但轿车火势很大,他根本不敢上前扑救。

“我见隧道里弥漫着滚滚浓烟,可见度很低,担心后面的车辆发生意外,便拉着老婆往隧道东边入口跑。”吴先生说,跑到隧道东边入口附近时,他边喊“前面有车起火,快停车”,边做停车手势,几在隧道里拦下三四辆车。这几辆车倒车十几米后逃出隧道。

之后,吴先生在隧道东边出入口外又拦下八九辆轿车,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相关阅读:

记者走访南宁市区内隧道发现 个别隧道逃生无“道”

南宁百湖命名将再讨论 一些路名相近让人“蒙查查”

西江黄金水道变旅游水道 可乘游轮从南宁直航广州

南宁西乡塘定力坡村民羡煞城里人 每户一栋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