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南城江南华府6号楼璀璨开盘 新会展大配套保值升值

房天下  2013-07-01 09:12

[摘要] 2013年6月29日,华南城江南华府6号楼85-120㎡全景现房在客户千呼万唤中璀璨开盘,成为南宁乃至全广西购房人群的关注焦点。开盘1个多小时,所推房源被抢购一空,抢到房源的客户欣喜不已。

南宁华南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852

周边配套>>>商圈餐饮休闲娱乐周边学校

2013年6月29日,华南城江南华府6号楼85-120㎡全景现房在客户千呼万唤中璀璨开盘,成为南宁乃至全广西购房人群的关注焦点。

上午8点多,选房正式开始,现场近300组客户到场等候选房。据了解,由于本次采取排队认购形式开盘,为抢到心仪的房源,部分客户在开盘前一晚赶到现场排队。

开盘1个多,所推房源被抢购一空,抢到房源的客户欣喜不已。排队位进场认购的王小姐说:“早就看好华南城·江南华府的房子,这边规划有新会展中心,有商务酒店、有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兰桂坊美食街、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等商务气息浓厚。十年前琅东会展中心物业到现在已经翻了几番的价格,我相信以后新会展中心的空间和速度肯定不比琅东会展中心差。以前错过琅东会展中心周边的物业,现在机会重现,不想再错过,所以这次早早下手。”

华南城江南华府住宅一直倍受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充分表明了广大客户对华南城的信赖与厚爱。此次江南华府6号楼全景现房在万众期待中开盘,便迎来满堂红,这跟楼盘本身的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五字头的价格,比周边楼盘都要低300-500元/㎡,超抵值,更有空间。

现场陈先生说:“华南城·江南华府项目,我关注了很久,看中了一套3房单位,想作为婚房使用,这里是现房销售,办完相关手续就可以交付,再装修一下,年底就可以入住,新居、结婚双喜临门了。此外,老婆很喜欢这里的整体规划,配套完善,一城之内解决了购物、教育、娱乐等各种需求,一站式购物,再也不用提着大包小包东奔西跑了。而且总价不高,首付分期的话才5万元,还能享受到3万元的装修基金,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经济压力”。

除此之外,华南城2号五金机电交易广场,3号纺织皮革交易广场即将试业,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即将在今年7月份试业、兰桂坊计划在8月份投入使用,众多配套还将陆续开放,一站式生活,就在这里!

相关阅读:

关注城乡清洁工程 南宁华南城与您共建美丽广西

“活力华南城·绽放青春”大型专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南宁华南城:东盟大市场引来深圳“金种子”落户

南宁华南城:领略泰国原味文化 赢泰国双飞7日游

江南华府85-120㎡5300元/㎡起 新品6.29开盘首付5万住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