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兔看房之华凯逸悦豪庭:凤岭北高品质现代社区宜居大宅

房天下  2013-07-26 17:00

[摘要] 华凯逸悦豪庭恰好位于凤岭北的东南角,既可享受凤岭北及东盟商务区周边所有市政和生活配套,又闹中取静,宜居价值显而易见。今天,就随着小兔一起走进凤岭北的现代风情大院--华凯逸悦豪庭,实地探访揭开其神秘面纱,看看什么样的房子才能体验到宜居生活。

华凯逸悦豪庭(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南宁青秀百花岭路18号(凤岭新二中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5572

时间:2013年07月23日

地点:华凯逸悦豪庭项目(凤岭东段百花岭路18号)

人物:小兔

事件:华凯逸悦豪庭实地看房

本期看点:

1.华凯逸悦豪庭二期新品解读

2.华凯逸悦豪庭一期成熟社区实景园林呈现

3.成熟生活配套 一站式缤纷生活全接触 

4.临近南宁东站 高铁引擎启动 生活圈便捷迅达

5.小兔点评华凯逸悦豪庭

纵观整个南宁,五年内凤岭北以的优势将持续成为南宁房地产的热点版块。凤岭南、东盟商务区价格高且开发几近完毕;新城片区只有万达版块热度升高,但没有凤岭北综合配套价值高;柳沙片区只有景观缺乏配套;而五象新区最快也将在五年后才得以发展。非常明了的是,这个区域是南宁城市化进程的一个里程碑,实现了南宁城市的升级。华凯逸悦豪庭恰好位于凤岭北的东南角,既可享受凤岭北及东盟商务区周边所有市政和生活配套,又闹中取静,宜居价值显而易见。今天,就随着小兔一起走进凤岭北的现代风情大院--华凯逸悦豪庭,实地探访揭开其神秘面纱,看看什么样的房子才能体验到宜居生活。

7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房天下小兔从金湖广场出发自驾前往华凯逸悦豪庭,车从厢竹大道转入凤岭北云景路,凤岭小南湖、儿童主题公园引入眼帘,令小兔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凤岭北宜居的氛围、愈发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到达华凯逸悦豪庭售楼处的时候,小兔特地拍了售楼部旁边的公交站牌,喜欢搭乘公交车出行的朋友们可搭乘79路、85路、92路在新二中凤岭校区(南门)站下车,过马路对面就到达项目了。据悉,华凯逸悦豪庭是凤岭北轻轨1号线距离站点最近的项目,步行三即可到达地铁站口,该站命名为百花岭站,一旦地铁建好,住在华凯逸悦豪庭的业主们出行便捷性可想而知。刚踏进售楼处大门,热情的置业顾问就迎上前开始向小兔介绍项目情况。

华凯逸悦豪庭公交站牌

华凯逸悦豪庭售楼部

凤岭北片区区位图

华凯逸悦豪庭沙盘

相关阅读:

华凯逸悦豪庭2期发布会成功举办 瞰世界的大院开启

华凯逸悦豪庭大院盛世启幕 全城悬赏寻找华凯有缘人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只剩两套房源在售 二期新品接受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