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兔看房之华凯逸悦豪庭:凤岭北高品质现代社区宜居大宅

房天下  2013-07-26 17:00

[摘要] 华凯逸悦豪庭恰好位于凤岭北的东南角,既可享受凤岭北及东盟商务区周边所有市政和生活配套,又闹中取静,宜居价值显而易见。今天,就随着小兔一起走进凤岭北的现代风情大院--华凯逸悦豪庭,实地探访揭开其神秘面纱,看看什么样的房子才能体验到宜居生活。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成熟社区园林实景呈现

自售楼部出来后,小兔打算走进一期社区实地考察一下,外立面采用深浅色瓷砖搭配显得稳重大气、整齐干净的道路、花团锦簇的案场、绿树成荫的园林小道、超宽的楼间距、高端大气的建筑外立面……华凯逸悦豪庭社区给小兔的感觉是生态自然,舒适宜居,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据工作人员介绍,一期的建筑密度只有19.7%,充分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园林方面同样用心,项目邀请到国际景观设计大师—梁耀贵亲自为华凯逸悦豪庭量身打造的现代派园林,其设计的景观采撷现代艺术造园精髓,处处彰显不凡。运用景观走廊和绿化小品,实现社区空间景观的层次序列,大气的经典景观造型让人过目不忘,运用立体感、层次感十足的绿化园林,打造景观更富逻辑性、人文内涵和趣味社区意境的多重立体生态园林。考虑到南宁植物群落的配置以南方常见植株的自然群落为基础,加以本地园林鲜少应用的观花植物,如南阳楹、凤凰木、风铃木等。由于南宁市属于亚热带气候,可用植物品种丰富,四季分明,植物群落的配置以南方常见植株的自然群落为基础,加以本地园林鲜少应用的观花植物,如南阳楹、凤凰木、风铃木等。利用四季分明的特点,形成疏密有致,空间多变的居住环境。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社区实景

二期大院园林升级 绿化率高达50%

华凯逸悦豪庭,私享90000㎡的城市中央山谷景观,有峻有景、水系蜿蜒、森林合抱,并开创性的规划从地下停车场长出大树。项目二期绿化率高达50%,超高的绿化率加上精致的园林使项目舒适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项目完善而人性化的小区管理,配合小区精心的人流动线设计,既保证了小区的安全,又保证了进出小区的方便。小区管理人员的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业主一个温馨的家园的感觉。小区闭路监视系统、楼宇访客可视对讲系统、背景音乐及紧急广播系统等系统的设置,配以物管保安的巡逻守护,给业主一个亲切、人性化而又安全可靠的家园。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社区实景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社区园林实景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社区园林实景

相关阅读:

华凯逸悦豪庭2期发布会成功举办 瞰世界的大院开启

华凯逸悦豪庭大院盛世启幕 全城悬赏寻找华凯有缘人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只剩两套房源在售 二期新品接受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