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兔看房之华凯逸悦豪庭:凤岭北高品质现代社区宜居大宅

房天下  2013-07-26 17:00

[摘要] 华凯逸悦豪庭恰好位于凤岭北的东南角,既可享受凤岭北及东盟商务区周边所有市政和生活配套,又闹中取静,宜居价值显而易见。今天,就随着小兔一起走进凤岭北的现代风情大院--华凯逸悦豪庭,实地探访揭开其神秘面纱,看看什么样的房子才能体验到宜居生活。

 

华凯逸悦豪庭二期瞰世界的大院正式面市

作为广东中山华凯集团进军南宁的大型房地产住宅项目,自面市以来就备受好评,一期已经全面交房并得到业主的一致认可,二期采用半围合式布局将院落文化与都市生活完美融合,而院落文化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核心精髓,承载着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共处,构成了让都市人魂牵梦萦的所在,都市人都渴望摆脱冷漠邻里关系,这种布局是对亲密邻里关系的回归与升华。

华凯逸悦豪庭是规划空中别墅和高层住宅组成的高端物业,是程度尊重自然的现代风情高品质住宅社区。项目规划总用地约200亩,规划居住户数近3200户,本项目分为C地块和B地块,前后分两期进行开发,一期900多户已经交房入住。目前正在开发为项目二期共126.3亩,总户数约2300户,未来整个小区居住人口上万人,华凯逸悦豪庭项目从产品规划到园林设计均采用了简约明快的现代主义设计风格。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社区实景

华凯逸悦豪庭2期大院,在延续一期高端品质住宅的基础上,产品和配套完满升级,200亩坡谷园林大院、200米超宽楼间距、19%超低建筑密度、小区全人车分流设计,搭配全生态阳光停车场,国际化先进的设计理念从公共空间——景观空间——社区空间——庭院空间,完美呈现没有围墙阻隔的大院空间。项目建筑密度仅为19%。所有的楼栋均采用独栋蝶形设计,这种设计能使每户之间相对独立,避免隔壁邻居的噪音干扰,具有很强的私密性;同时也充分保证每一户的通风和采光效果。项目拥有超宽楼间距,其中一期栋栋楼间距50米,二期楼间距约在50-200多米之间,可以说是栋栋楼王,前后都是园林景观,私密性非常好,受到的干扰也少。项目建筑以现代简约的造型为主。外立面以稳重大气的深浅色搭配的外墙砖构成,并通过阳台的变化丰富外立面,线条的流畅美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社区实景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社区实景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社区实景

相关阅读:

华凯逸悦豪庭2期发布会成功举办 瞰世界的大院开启

华凯逸悦豪庭大院盛世启幕 全城悬赏寻找华凯有缘人

华凯逸悦豪庭一期只剩两套房源在售 二期新品接受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