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一周楼市:商品房成交套数总计1600套 环比增276%

——中原地产·南宁市场周报(2013.10.7-10.13)

中原地产  2013-10-16 06:00

[摘要] 本周(10.7-10.13)南宁市新增供应土地共五宗,其中两宗住宅用地,其余三宗为商务金融用地;有三宗土地成交,总成交面积为45.4万平米,成交金额64759万元;商品房供应面积为2.9万㎡,环比减少12%,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5.19万㎡,环比增长289%。

中原视角:

经济面

随着外围经济的复苏,今年以来我国贸易情况得到好转。但受资金环境限制及内需乏力的拖累,国内大部分特别是中小企业的营运状况较为艰难,而决策层也借此机会倒逼市场洗牌与转型,故未来两年经济放缓是大概率事件,且资本配置也渐按政策意愿流向新兴行业。

点击进入专题 "城市梦想购房季"10月26日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政策面:

一项涉及财政部、银监会和审计署等多个中央部委的联合行动正在悄然揭开中国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盖子。多位商业银行人士透露财政部针对举借以财政预算资金偿还的债务,出台了许多限制性规定,银监会更拟设立地方政府举债规模上限。

消息面

截至9月底,新开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620万套,基本建成410万套,分别达到年度目标任务的98%和87%,完成投资8200亿元。

市场面:

本周南宁市新增供应土地共五宗,其中两宗住宅用地,其余三宗为商务金融用地;有三宗土地成交,总成交面积为45.4万平米,成交金额64759万元;商品房供应面积为2.9万㎡,环比减少12%,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5.19万㎡,环比增长289%。

上周末南宁仅两盘开盘 银十楼市或月底爆发

南宁早就有"土豪金"大楼 客户称耀眼睡不着(图)

南宁:土地供应热度不减住宅市场升温 楼市积极迎战银十

南宁:五象大桥118米高主塔明年1月将实现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