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施工挖断水管道路突现"喷泉"事发南宁一工地

南国早报  作者:魏碧锋  2013-10-17 07:47

[摘要] 施工挖断水管 道路突现“喷泉”,事发南宁市星光白沙立交施工现场,此前水管曾多次被挖断,频遭停水的居民颇有怨言。

10月16日上午,南宁市白沙大道白沙星光立交施工现场,因为施工人员粗心,辅道下面一根大口径自来水管被钩机挖破,喷出的水柱有四五层楼高,造成大面积用户停水。此前,该项目施工时曾多次挖断自来水管,附近居民颇有怨言。

点击进入专题 "城市梦想购房季"10月26日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钩机挖断水管,自来水喷涌而出

钩机挖断水管,自来水喷涌而出

喷涌水柱高近20米

当天上午9时50分,记者正好在距爆管处不到30米的地方打电话,一辆钩机正在白沙星光立交一条尚未通车的辅道进行开挖作业。突然,一股巨大的水柱从挖斗下面喷涌而出,直冲四五层楼高的高压电线,把附近的人都吓了一跳。

记者看到,近20米高的巨大水柱随风飘向了白沙大道由西向东的主车道上。由于事发突然,车上的钩机师傅显然也吓了一跳,赶忙把钩机往后倒退了几米,在驾驶舱里愣愣地坐了好几,竟不知所措。

直到10后,一名戴着红色安全帽的人前来现场指挥,钩机师傅才把车开回了原处,用钩机挖铲将喷水点挡住。

水流成河阻碍交通

水柱被压矮了,水可没堵住,巨大的水流迅速汇集成河,水流一路向东,经过百来米的,在白沙圭贝路口低洼处聚集起来。由于下水道下水能力有限,这个路口积水很快上涨,处淹到了成年男子膝盖。

突如其来的状况,迫使在路口通行的车辆纷纷掉头返回,有大胆一点的,也只能试探着慢慢通过。骑行中一辆电单车发生了故障,车手只能下水推车。

出于安全考虑,随后赶到的交警来到了路口执勤,劝说过往车辆暂不要通行。

前三季度住宅用地供应量同比大增 南宁推地缓慢

明年2月前 南宁英华大桥将完成东西岸主塔施工

江南楼市提速 白沙大道3座立交桥通车在改变江南的距离

南宁友谊路金凯至白沙立交扩建完工 已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