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南宁城南楼市飞升在即 刚需聚集区域渐热

南国城报  作者:陈燕玲  2012-09-28 09:36

[摘要] 2012年,城南的土地供应量进一步加大,盛天、龙光等大牌开发企业踊跃在城南拿地,云星、金源等品牌房企也将有新项目动工建设。这意味着,在大牌开发商的推动下,城南楼市将开始新一轮的突进。

2012年,刚需必看城南。2012年,城南冲值大幕开启。

今天的城南,已经完全具备快速飞升充值的条件。数条跨江大桥开始动工建设;以南宁华南城为中心的新会展中心区建设雏形展现;五象新区建设各项基础设施工程不断推进并撬动数百亿的投资;南宁空港规划正式出台;土地供应量持续增加并吸引更多房产大腕进驻开发……种种利好无不在昭示,城南将成为南宁城市发展的后起之秀,楼市价值攀升动力十足。

刚需聚集,区域渐热

2012年,城南特别是壮锦版块的楼盘很忙很活跃。城南热点楼盘多数走的是刚需路线,吸引的也多是改善和首置刚需置业群体。

据某机构广西片区监测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城南成交最为活跃的要数云星·钱隆江南和龙光·普罗旺斯两大楼盘。其中云星·钱隆江南上半年共成交518套房源,成为区域内销售。9月8日,该楼盘继续推新,推出180套房源,成交超过71%。

龙光·普罗旺斯,上半年共成交352套房源,位居第二。该楼盘凭借自身魅力,还分别在7月和8月创下过亿元销售业绩,成交一路“飘红”。

此外,城南“日光”楼盘在今年又陆续上演,7月19日,位于壮锦板块的汇东星城,2期首开522套房源,当天售罄;7月22日,五一路上的保利城,推出的88套江景房也出现了“日光”现象。

五象新区楼盘虽然不多,但随着五象新区各项建设的推进,以瑞和家园为代表的五象新区楼盘也不断活跃起来。一些五象新区楼盘甚至以“4”字头价格吸引了很多刚需购房者的关注。

相关阅读:

前三季度南宁完成土地年度出让计划七成

置业南宁城西 紧盯四大板块

南宁楼市新贵城西 全面发力急追凤岭

南宁近七成地块起始价成交 大牌房企频出手

"2012搜房完美婚嫁"启动 百万网友全城寻找南宁好婚房

住房城乡建设部督察员进驻103个城市 南宁幸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