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南媒体北部湾行:大通道显大魅力 渐成投资热土

广西新闻网  2012-11-12 09:25

[摘要] 大通道显大魅力,它正在不断地吸引西南以及全国各地的企业纷纷抢滩登陆。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已经成为沿海经济又一片投资热土。

风生水起来北部湾。

远眺防城港20万吨级的矿石码头。广西新闻网记者覃文书摄

风生水起来北部湾。

钦州港内货轮正在装厢。广西新闻网记者 覃文书摄

风生水起来北部湾。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广西北部经济区正在以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为契机,一跃而起,规模初具。2011年GDP达3862.33亿元,以不到广西五分之一的面积,四分之一的人口,创造了整个广西全区三分之一的国内生产总值,成为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正在打造中国沿海经济发展的新一极。

10月30日至11月3日,西南媒体北部湾通道行采访活动启动,来自云贵川等西南三省以及广西当地新闻媒体记者一行20多人,深入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四个城市,探寻和见证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青春焕发,蓬勃发展的魅力。 

相关阅读:

南宁经开区北部湾总部基地招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广西艘远洋船舶"北部湾光辉"轮在防城港首航

掘金防城港 北部湾楼盘大联展—搜房网

南宁借外力推动人才建设 加快建北部湾人才金港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沿海发展"新一极"投资洼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