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形式繁多 南宁楼市折扣“水”到底有多深?

当代生活报  2010-07-02 10:11

[摘要] 一时间南宁楼盘折扣与送装修共舞,“一口价”和赠管理费齐飞。那么,邕城楼市折扣的“水”到底有多深呢?记者对邕城各大楼盘进行了调查,试图一探究竟。

一时间南宁楼盘折扣与送装修共舞,“一口价”和赠管理费齐飞。那么,邕城楼市折扣的“水”到底有多深呢?记者对邕城各大楼盘进行了调查,试图一探究竟。

最近收到的手机短信,内容不是有关南非世界杯的,就是有关邕城各大楼盘打折信息的。红日·江景开展8.5折促销是导火索,自此之后,各大楼盘依样画瓢,一时间折扣与送装修共舞,“一口价”和赠管理费齐飞。那么,邕城楼市折扣的“水”到底有多深呢?记者对邕城各大楼盘进行了调查,试图一探究竟。

促销方式令人眼花缭乱

今年上半年,楼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新政、博弈、观望……这些词汇描绘了邕城楼市的风起云涌。随着调控见效,南宁楼市开始暗流涌动,折扣、促销、优惠……这些与楼市降价有关的词汇,也被频频提及。若说此前邕城楼市的价格优惠还略显低调,那么香樟林5600元/平方米“一口价”的出现,就大方拉开了邕城楼市遮遮掩掩的降价“遮羞布”,各大楼盘变戏法般的,“秀”出了各式各样的优惠信息。“交预约金抵房款”、“一次性付款优惠13万元”、“10万元首付买三房,送10万元精装修”、“老带新及老业主再次购房,每套优惠3年物业管理费”等促销广告铺天盖地。

有业内人士预测,在未来的日子里,诸如此类的优惠形式将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楼盘将参与到这场折扣促销大战中来。

部分楼盘 促销“掺水”

“去年形势大好,不少开发商早已赚得盘满钵满,手头资金充裕。今年市场形式有变,与其死扛不降价,不如在价格和销售手段上做适当调整,尽可能地抢占市场份额,为未来的资金储备做好准备。”某业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谈道,就目前而言,打折促销等手段可谓“两全其美”,既保住了开发商的“面子”,又稳住了楼盘销量。

该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大战中,不免存在一些“温柔的陷阱”。比如有些过于精明的开发商,在楼盘打折促销的过程中“掺水”,他们通过先提高楼盘价格再打折、赠送购房大礼、特价房等噱头来吸引购房者,用折扣和优惠等方式来“包装”楼盘价格,使房价看上去很“美”,但其实房价优惠并不多。

 楼市促销手段话你知

在各式各样的优惠面前,购房者的心里是矛盾的,既蠢蠢欲动,又难免担忧。开发商是否货真价实地给予优惠是购房者最为担心的问题。

记者走访南宁各大楼盘后了解到,除个别楼盘的折扣促销带有些“朦胧美”外,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大多数开发商的确是在通过折扣来进行价格上的回调。记者挑选了几种典型的楼市促销手段,以供读者权衡利弊,理性地对待当前各式各样的购房优惠。

相关推荐阅读:

激情球赛热力房产 2010年上半年南宁楼市扫描

市场波动时期 探南宁楼市各区板块态势

7月南宁楼市:11个楼盘开盘 开发商集体放暑假

[一周楼市分析]:“优惠”不断 “特价”连连

南宁楼市:扎堆开盘不常有 上周“日光”特别多

城南房价已出现整体松动迹象 能否撬动南宁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