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限购满月 看哪些楼盘按捺不住抢在4月开盘

房天下  2011-03-31 01:45

[摘要] 限购令落地即将满月,虽然楼市总体情况并不十分乐观,但由于刚需的大量存在,买房依然是主流。而开发商经过3月的重新部署后,4月也将再次出击楼市。截止目前统计,4月共有12个楼盘开盘,而且开盘楼盘均为南宁品质品牌楼盘。看来,在品牌面前,限购的威力也是打了折扣的。

限购令落地即将满月,虽然楼市总体情况并不十分乐观,但由于刚需的大量存在,买房依然是主流。而开发商经过3月的重新部署后,4月也将再次出击楼市。截止目前统计,4月共有12个楼盘开盘,而且开盘楼盘均为南宁品质品牌楼盘。看来,在品牌面前,限购的威力也是打了折扣的。

升禾绿城世界

开盘时间:4月底

推出产品:1#楼85-137㎡的二房、三房

动态:升禾绿城世界3月19日全新臻品85-137㎡二、三房启动预约,预约尊享97折购房优惠。

进入查看升禾绿城世界 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833

升禾绿城世界

升禾绿城世界沿街透视图

升禾绿城世界有南宁轻轨1号线经过,轻轨1号线预计2013年完工,到时交通出行更加便捷。

升禾绿城世界项目由8栋17层小高层以及3栋31层高层住宅单位组成,用地面积约88亩,总建面积约20万㎡,总户数1320户,容积率2.91,绿化率46%。首期主力户型为85㎡两房、109-137㎡三房,为改善居住环境的社会精英阶层人士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升禾绿城世界户型方正,所有飘窗和独有超高的错层露台都不计入建筑面积,拥有足够的增值面积,提供宽敞舒适的生活空间。升禾绿城世界由本土实力企业南宁天驰房地产有限公司巨资匠心打造,由广州普邦公司打造园林景观。

相关阅读:

房地产博览会开幕在即 南宁新老近60楼盘纵览

限购满月房价真的要降了? 南宁折扣最狠楼盘

挡不住的诱惑 南宁楼盘房价跳水跌18.75%

限购下房价跳水? 南宁高性价比房低至4000起

限购下南宁高性价比房凸显 43万竟还送非毛坯

南宁各区5000左右楼盘全解析 青秀区低至4300

楼市折扣潮来袭 南宁市区超高性价比房4000起

限购后南宁首轮降价潮来袭 青秀区率先直降30万

限购促楼市优惠大比拼 南宁降价20大楼盘

限购前后南宁房价全解析 十大热盘跌3000

网络房展 南宁十大不容错过高性价比房4000起

限购先行房价稍降 南宁罕见低至4000高性价比房

网络房展继续给力 五象新区高性价比楼盘一网打尽

网络房展巨献 南宁选房看房不能错过的八大便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