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理定价占据顶级资源 邕城豪宅绽放独特魅力

南国早报  2011-06-17 01:46

[摘要] 在纽约,最富有的人往往选择住在曼哈顿中央公园周围的宅邸里;在香港,能够俯览维多利亚湾的半山区才是那些商业巨子和明星的最爱。这里面有外界的普遍认识,也有峰层人士大隐隐于市的圈层归属感。如今,南宁楼市的开发商也开始在物业中融入他们对峰层生活的追求。

在纽约,最富有的人往往选择住在曼哈顿中央公园周围的宅邸里;在香港,能够俯览维多利亚湾的半山区才是那些商业巨子和明星的最爱。这里面有外界的普遍认识,也有峰层人士大隐隐于市的圈层归属感。如今,南宁楼市的开发商也开始在物业中融入他们对峰层生活的追求,具体体现在高端物业对地段价值、人文价值、自然资源等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之上。

豪宅回归,低调并活跃着

豪宅,向来与奢华、高价形影不离,也是普通“刚需族”望尘莫及的理想住宅,对于有实力的购房者而言,买豪宅除了“投资未来生活”的吸引力外,所谓的“稀缺性”带来的投资价值也成为了主要卖点。南宁楼市在限购的氛围中,“刚需型”产品大行其道,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此外,部分豪宅项目不甘寂寞,也开始活跃起来。近期频频推出楼王、豪华景观房、精装豪宅等产品,充满诱惑的价格使一些豪宅、别墅项目的销售渐趋火热。

限购令来袭前,其实已有不少敏锐的开发商将目光转向高端豪宅。今年二季度以来,南宁楼市逐步进入大户型豪宅和别墅型豪宅的放量期,豪宅因稀缺性、抗跌性强等特点获得实力派置业者的追捧。5月29日,钦州·恒大绿洲以成本价开盘,推出首期9A精装豪宅,在广西保利开发的高端住宅产品山渐青,5月28日起已开放亿元黄花梨藏馆别墅样板房、Chapin House Design水上别墅样板房,月亮岛组团亲水别墅正在接受预约,本月或将面市。龙光·普罗旺斯的蓝钻卡地亚庄园叠景高层也已启动预约,开盘在即。位于东葛路繁华地段的联发·臻品项目预计将于6月下旬开放售楼部,市民将可现场感受这一高端豪宅小户产品的魅力。

记者走访数个目前正处自然销售状态的楼盘时发现,售楼处人气均属良好,许多项目沙盘、户型模型前,以及客户洽谈区等地方都聚集了不少客户。据了解,南宁版限购令的出台,限制了不少来自外地的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有限的购房机会使得购房者更为谨慎,在户型选择上,更偏向于能一次性满足住房需求的户型产品,因此,只要价格在能够承受的范围内,不少购房者会选择“一步到位”的豪宅型产品。有开发商表示,90-120㎡户型、120-140㎡户型、140㎡以上户型的成交占比均有所增加,n+1房、大户产品市场反应较好。

相关阅读:

李玉琦:硬件与软件双重组合 打造竞争力产品

论别墅风云话华宅经典 搜房网大话地产6月16日举行

奇货可居 南宁十大精品别墅、高端物业大盘点

新建别墅供应倍增 尚未明显拉动成交

南宁别墅市场“独辟蹊径”?

全球别墅 中国巡展—2011世界别墅巅峰对话 广西别墅消费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