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4月份南宁13幅地成功出让 卖地收入总计47亿

房天下  2014-05-01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相对于2014年3月份的南宁土地市场的"零出让",4月份,南宁总计有13幅经营性用地成功出让,成交面积达到1126346.3平米(合计1689.5201亩),13幅地揽金470014.0063万元。出让面积和成交金额同比去年同期大幅度上涨(去年4月份仅成交1幅地,地块面积40.435亩,成交金额4245.633万元)。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相对于2014年3月份的南宁土地市场的"零出让",4月份,南宁总计有13幅经营性用地成功出让,成交面积达到1126346.3平米(合计1689.5201亩),13幅地揽金470014.0063万元。出让面积和成交金额同比去年同期大幅度上涨(去年4月份仅成交1幅地,地块面积40.435亩,成交金额4245.633万元)。

统计显示,13幅出让地块中,出让区域主要集中在五象新区和江南区,其中五象新区"独热",有11幅地成功出让,江南区2幅小地块进行2014年度首拍最终寻得"买主"。4月份,广西城投、天健地产、万科集团、绿地集团、宝能集团、合景泰富等知名房企纷纷揽地。

4月份南宁13幅地成功出让

4月份南宁13幅地成功出让

大手笔 4月10日广西城投斥资11亿瞄准五象新区

在4月10日上午举行的2014年第十五、十六、十七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截牌仪式上,五象新区的玉象路、明月东路共有三幅土地出让。广西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举拿下五象新区3幅地,3幅地块均以底价成交,成交总额达11.8亿。

广西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黄主任在土地截牌仪式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这3幅地块是自治区重大公益性文化产业"三馆三街"项目所属地块,主要是属于"三街"的部分。据了解,"三街"开发即将起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三街"项目也将于5年内完成建设。

广西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举拿下五象新区3块地

广西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举拿下五象新区3块地

加上10日揽获的3幅地,广西城投今年已在五象新区拿下4幅地,可以看见,广西城投对五象新区的中意程度。今年1月15日,广西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摘得五象新区明月西路东侧190.17亩地块,并以底价217万元/亩成交,项目将打造成大型商业综合体,作为配合自治区重大公益性文化产业"三馆三街"的配套项目。

大鳄忙圈地五象 30日五象新区8幅地揽金31亿

4月17日南宁经开区2幅地揽金4亿 天健二度抢占江南

南宁首场拍卖会经开区两幅地块4亿元出让

南宁土地拍卖会17日落槌 一块"回锅地"顺利出让

大手笔 广西城投斥资11亿瞄准五象新区 拿下500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