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楼市发展新思路 共话房地产营销之变

————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完满落幕

房天下  2012-12-22 20:59

[摘要] 12月22日,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在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现场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房地产网络营销产品创新,发布房地产互联网前沿趋势。

12月22日,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在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现场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房地产网络营销产品创新,发布房地产互联网前沿趋势。

报告会全景

莅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南宁站)的嘉宾

218位房企代表、业内专家以及媒体人士莅临报告会现场,共同探讨创新时代下的房地产发展脉络。同时,房天下在本次峰会上发布多个营销产品,为开发商带来全新的营销体验。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总经理林建晖、南宁房地产协会会长吴光明在此次房地产形势报告会上发表重要演讲。

》》2012-2013中国(南宁)房地产形势报告会现场直播

主题演讲前瞻 市场聚焦房地产营销新革命

2012年,是楼市调控不断价码、政策不断从严的一年,从限购令的不放松、房贷利率的紧缩、个人住房信息的联网、房产税时试点城市的扩容等一系列措施可见一斑。在中央三令五申“史上最严厉”调控毫不放松的形势下,南宁楼市走过价格战和反季热销,在成交数据屡创新高的背后,楼市预期正在逐步好转,回暖之势或已不可阻挡。

中指研究院林建晖

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总经理 林建晖

在这样楼市背景下,作为经济引擎的房地产未来何去何从?峰会现场,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总经理林建晖首先向业内人士做了《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分析及未来展望》报告,“用数据说话”,将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并结合南宁前10月楼市数据作了简洁有力的剖析。主题演讲中林建晖总经理还对十八大后房地产走势进行分析以及明年的楼市做了展望。他表示:"房地产市场在2013年整个成交量跟价格会出现稳固上升的过程,但也要注意到,房地产宏观调控的政策不会松解,一旦房价出现继续上升,整个经济出现企稳的情况,政策收紧的风险也会加大。"

保利置业吴光明

广西保利置业集团董事长 吴光明

对市场的清晰认识是成功的一半,也是房企把握新机遇,为下一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的重要前提。广西保利置业集团董事长吴光明在主题演讲《新形势下的房地产企业发展机遇和挑战》中指出,在新形势下房地产充满机遇但也将面临房地产调控政策、新的城镇化、土地流转、收入倍增的挑战。

相关阅读:

保利吴光明:调控让房企静下来思考 勇者相逢智者胜

“房地产+互联网”世界之变

黄小燕:嘉和城价值将于2013年全面爆发

当代生活报何静:2013市场更精彩 惊喜值得期待

东信网络杨睿:2013地产环境趋平稳 刚需还未全释放

居周刊吴天亮:现在买房好时机 无需无谓等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